2017年8月22日

「光的課程」行星六橘色之光課文摘錄

太陽。摘自網路

「光的課程」行星六橘色之光課文摘錄 by阿尼


今天上到光的聖殿處,耶穌基督上師讓我們體驗神性基督自我與意識融合的狀態。高頻而無念,在那之內僅有純淨的意識,是內在寂靜之處。回到第七次元光的聖殿處,我第一次見到耶和華的聖壇。而我們的內在,同樣連結著上主耶和華。(註:上主耶和華,即為「源頭」之意)



『課文摘錄』


--「當你們感到自己在物質層面的生活是一種混淆、停滯、破碎的狀態時,進入你們的內在自我中,使心靈意識提升進入宇宙心識中,清理那些使你們無法實現理想的障礙。」_光的課程行星六p.416
*阿尼小語:這段話告訴我們「時常清理」的重要性。當你被無力感捕獲,被沈重感拖住,這時候就是清理的時機。勿拖延。


--「恐懼、否定與自我欺騙往往影響著人類的心智,因此人類便不斷地製造恐懼、否定、自我欺騙等情緒感受。」p.418*阿尼小語:這段話告訴我們,負面情緒是會不斷循環的,當你體驗到這些情緒時,要記得「提升自己」的能量/頻率。

--「當你們處於衝突以及與自己內在之光對抗的情況中時,你們便感到無力並陷入黑暗。你們的內在開始產生衝突,這種時刻,正是清理這些負面思想的時機。」p.418*阿尼小語:我們花了許多時間在自我對抗、自我分裂、自我懷疑、與自我否定之中。這就是為什麼要透過各種靜心來「整合」自己。當靈魂意識與高我整合,會為你帶來更多能量,如此才能夠幫助你集中注意力在理想目標的顯化中。



____

接下來我會在每週帶領的兩個光的課程團體結束後(行星級次與第三級次),摘錄課文與分享一些心得。會以短品的方式呈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