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

「活動」11/13大里・招財火供

最近許多人有金錢議題。其實金錢議題涉及的層面非常廣,例如你有一筆錢要進來,但是莫名原因卡住(拖延/無形的障礙),或者賺了錢但是會漏財(財有漏)、犯小人(同行眼紅)、寅吃卯糧(下個月的錢這個月用/無法在正確時間點獲取財富)、入不敷出(需開源節流⋯⋯但不知道怎麼打開豐聖之門)


每當這樣的時刻來到,我就知道必須要來做個轉化的儀式。

也因為之前在高雄舉辦的招財火供有很多人參與,而只有開放五間店家的名額(迅即秒殺),所以這次在台中特別舉辦給店家的商業主招財火供。

其實我舉辦這個儀式的目的,並不是只是想幫助店家賺錢而已,如果是這樣也沒什麼意義,而是我希望店家能夠將賺來的錢能有部分是用在真正有益社會且正確的事情上。或者是販賣真正優質、對大家有益的產品,而不單單只是為了賺錢而賺錢。

許多有良心且抱持正念的店家,就跟年輕的身心靈工作者一樣為金錢所苦,或者遇到看不見的隱形瓶頸。這些都是因為能量不足/福德不足所致。或者有些店家還是小型企業體,因為格局的限制而無法向上發展。服務人數有限。我希望能透過火儀式協助這些人打開格局,特別是如果當他們是在做正確的事情時,火儀式能帶來很好的助緣。

當我們從事的事業是對環境有益,或對人們有益時,我們就要對自己所正在行持的事業更認真、謹慎,並對品質把關。若我們擁有好的產品,自然不怕別人比較或競爭。我們要避免用過去高耗能的方式去運作,而是將注意力放在「如何對整體更有益」的方式去發展。以這樣的發心所產生的商業行為,自然會有許多助緣與人緣,幫忙你完成你的心願、事業。



【11/13・給商業主的招財火供】
地點:台中大里
名額:開放五十名

主祭:阿尼





供品:各種上等香材、藥材、花朵、上等人參、珍珠、水晶碎石、各種檀香、藏香、乳香、市價一斤數萬之上等沈香粉、安土地淨香、聖物⋯⋯。活動前會幫每一個店家進行專屬的調配內容。






供養對象:來自四面八方的各路財神(各民族之豐盛信仰)、龍族(龍王掌管世間財富)、山神、河神、土地神(管區)、精靈(掌管財富の土精靈/以及其他元素精靈/祂們是構成這個世界的重要存在)、護法(保護者)⋯⋯以及所有一切財富之根源--“大地之母”與“造物主”。當所有一切神聖的存有被榮耀並尊重時,豐盛自然降臨。我們透過儀式來協調一切失衡的能量,增進人緣、富足意識與當事人之受用,並去除暫時性的障礙。




火供包:三千(小型企業/個人工作室)、五千(中小型企業/月營業額20萬以下)、一萬(全省連鎖店鋪/或中大型企業體/月營業額20萬以上)。


報名方式:請來信fawumerlin@gmail.com並附上您的公司名或品牌名稱(最好可以簡述一下商品內容/讓我方便幫你連結你需要的火供包素材內容)、此公司之實質負責人名、選擇之火供包類型。

截止日:11/10中午。
附註:
*接受跨國匯款payapl與遠距報名。
*須取得編號方確認報名完成。



_____


(儀式只能造成短暫的效益,長期來講要創造「豐盛人生」你需要知道的事情太多了⋯⋯所以未來會以開課的方式呈現。敬請期待日後阿尼在台灣與香港會推出的鍊金術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