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關於「豐盛」與「天命道路」的關聯性


今天我在和朋友聊天的時候提到,年輕人們為了工作所付出的能量與時間與他們獲得的回報(薪資收入)往往是不成正比的,但是在尚未掌握某種神秘法則之前,他們只好屈就於社會現實面,然後可能為了錢要去兼職兩至三份工作。將自己投入於焦頭爛額的生活節奏中獲取金錢,造成的只是一種不斷「消耗」能量的現況。可能短期內錢有了,汲汲營營地,結果卻是賠上了健康、時間⋯⋯種種往前走就不會再回來的客觀條件。

長期自我消耗的結果,人變得越來越萎靡怠惰渙散,無精打采。為了追求生活中的新刺激,可能投入於鬥爭或是散佈八卦小道消息,只因為這是尚有一點熱情去投入的事情。但這種偏離焦點的情況,只會造成更多人成為不適任的工作者。人們不想工作,卻死撐著工作,明知道該換工作也不離職⋯⋯不耐煩地繼續消耗能量,眼神失焦,不忙裝忙,渾水摸魚,只想要趕快下班。一切只為了錢。為了安全感。為了存在。


我一剛開始的想法是,也許我可以教這些人脫離「匱乏議題」。畢竟如果經濟面確保了,他們應該就可以投入自己真心想做的事。(真是樂觀啊)


我想我可以分享關於顯化豐盛的靈性知識(例如鍊金術),
召開這類型的課程。(目前確實正在計劃開這類課程)

但後來我發現,生命是否豐盛的關鍵,來自於「有沒有走上自身的天命道路」這一點。如果一個人確實正在做神要他做的事、也是他靈魂「意願」去做的事,人自然而然會變得豐盛、找到內在的豐盛、顯化一切的豐盛⋯⋯!

如果我只是教他們如何獲得豐盛、獲得金錢財富、過物質上的好生活,卻沒有教他們走上自己命中注定的天命道路,那還是沒有用啊!因為生活還是一樣空虛!還是一樣不知道要幹嘛!~你看看許多擁有財富的人,他們真的快樂嗎?他們真的知道人投生在這個地球上要幹嘛嗎?

你知道你來到地球的原因嗎?




所以我才正視到自己寫作的重要性。
必須說,從此刻起我才理解到我的寫作是如何在幫助著他人⋯⋯
因為這是一個真正可以推動人們走上自身天命道路的事情。

我不需要去幫每個人一一指點他們該怎麼做

(同時我想說,有些人可以去幫別人「看」他們的天命,我認為這是不可能存在的。因為這是造物主與你之間的約定,是一種奧秘,是一個事先雙方說好,不能被說破的梗。它只能由你自己去找尋。而且你的心會知道⋯⋯你的心會帶領你找到它。)

我只需要走好我自己的天命道路即可。

人們有眼睛,自己會去看。

如果我有幸成為某種範例,那人們自然會被喚醒。
喚醒什麼?你可以過你想要的生活⋯⋯你可以不被工作綁住/束縛、你可以過一種經濟自由的生活、你可以全然地為自己工作、你可以想工作才工作⋯⋯你可以輕易成功。因為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你正在實踐神要你做的事_以及你來到這個地球之前就許下的約定⋯⋯

一件你的靈魂知道你可以做到的事。




對我來說,很多事情要開始,必須要有個好理由。
而這個理由我終於找到了。

不是為了什麼濟世之類的崇高目標。沒有那麼理想。
我做的很多事情都不是因為這種動機去做的,而是因為我想做就做了。

我想要寫作,我想要紀錄我的生活。
我想寫下我的心路歷程與不間斷的轉變。

而我正在這麼做。感謝。(合十)




以上圖均攝於日本。圖文作者:阿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