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寵物溝通」與貓咪直接對話的能力(好處與壞處)

可以與貓流暢的對話後,我的生活逐漸成為一種無遮掩的真實狀態(不知道是喜是悲)

實情如下:

[場景一]早上起床後要開罐頭給貓吃,主人走到一樓
尼:咪咪吃早餐了!
咪咪:我想吃魚罐頭
尼:沒有那種東西,家裡只有雞肉罐頭啊!
(平常咪咪只吃雞肉,看心情會變來變去)
(邊倒入雞肉罐頭攪拌,放在地上)

咪咪:(嗅聞之後走掉)
尼:....好啦!(從冰箱拿出柴魚片)
咪咪:(眼睛發亮!)

尼拌入幾片柴魚片,將小碗放在地上

咪咪:好吃好吃!好香,我喜歡吃這個(美味)

[場景二]
咪咪:喵~~~(陪我玩)
尼:我要工作!(忽視)
咪咪:喵~~~(陪我玩)
尼:我要工作!(忽視)
咪咪:喵~~~(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
尼:好吧...(拿出自製高級羽毛逗貓棒)
咪咪:(樂)

[場景三]
尼回到家

咪咪:耳朵癢癢的
尼:怎麼了?我來給你看一下
(清理耳朵,清出許多耳屎)

咪咪(甩頭):舒服多了

[場景四]
咪咪:好熱喔
尼:咪咪,剃毛好不好?
咪咪:不要!(堅決)
尼:剃毛會很涼喔!
咪咪:不要!
尼:真的不要嗎?(這主人是否太煩<)
咪咪:我看不出有什麼理由要剃毛的(帥氣)
尼:好吧

[場景五]
抱完貓後,貓跳走,主人發現身上黏有一堆貓毛
尼:「天啊咪咪!我身上有好多你的毛!(台語:攏你ㄟ毛)」
咪咪:「是你自己要抱我的。」

咪咪是否太帥氣了呢?

[場景六]
尼:吃早餐了!
咪咪:我想吃乾飼料
尼:沒有喔!我已經在開罐頭了(假裝沒聽到)
咪咪:我想吃乾飼料
尼:來吃這個(拌好雞肉把小碗放在地上)
咪咪:(嗅聞後走開)
尼:好啦!(默默拿出乾飼料)
咪咪:(埋頭吃)

[場景七]
尼:咪咪你看我買了什麼!牧草雞耶!我們來煮鮮食吧!
咪咪:這(雞肉)不是我平常吃的味道
尼:這味道很好!有濃烈的雞味!很野性耶(重點是你媽撕給你吃你也太好命了吧)
咪咪:我喜歡平常的口味(甩頭走)
尼:....(默默拿出罐頭)


[場景八]
咪咪有時候想吃魚,有時候吃雞,完全憑當天的心情,使主人捉摸不定

尼:咪咪你看!我買了鮭魚回來喔!(有很多貓都會吃鮭魚,所以咪咪應該會吃吧)

咪咪:我不喜歡油膩的魚

尼:什麼?(裝沒聽到)
尼:我會把這個魚魚煮得香香的!然後去油給你吃喔!
(其實是主人自己想吃,然後順便分一點給貓,沒想到被識破了)

咪咪:我不喜歡油膩的魚

尼:這一點也不油阿!(已用廚房紙巾完全吸油過)

咪咪:...(嗅聞後甩頭走掉)

尼:好啦!

於是最後主人自己吃掉了所有的鮭魚,咪咪還是吃著自己的清爽雞肉罐頭(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