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秒顯化」的人生!

【秒顯化的人生】

如何顯化「你只要坐在家裡,有人幫你把車牽去洗?」
__

我住在一個山裡的透天社區,這充滿綠意的社區,所有的停車位都是露天的,而且我的前院跟租來的車位都在樹正下方,所以愛車經常沾滿「鳥屎」與「花粉」。

這讓所有為我洗車的洗車場都望洋興嘆,抱怨連連。

有時對方還會語帶恐嚇說:「小姐你要嘛就經常洗車,要嘛就整台車鍍膜!!不然你的新車就毀了啊!!」

沒錯,雖然我車才買一年,但有時候我也不太認得它⋯⋯
畢竟我經常上山下海的,又住在野生地區嘛!

因為洗車老闆經常耳提面命告訴我要立刻擦掉鳥屎、最好經常擦掉花粉,否則就會怎樣怎樣(他們都是龜毛又愛車的中年異男啊)⋯⋯所以有時候如果比較嚴重又來不及預約到洗車(洗車店都很夯)我就會先用衛生紙沾水擦掉一些。撐到再也撐不下去了⋯⋯例如今天。我實在無法忍耐髒髒車了!就開始尋找洗車店。

(其實我好懶,不想出門又想要車子亮晶晶。)

(一邊妄想著:「要是有人願意幫我把車子牽去洗,再開車送回來就好惹啊!(心)」

(可是,為什麼我會說是妄想呢?因為我家住在超級無敵遠的大坑最底處⋯⋯都靠近新社了啊!這種距離誰要幫你牽車!?何況新社這側根本沒有洗車店啊!!!(大家都在種香菇))

然後也不要說大坑地區的洗車店,新開的那一百零一間,每次經過都客滿。


於是我決定前往市區洗車順便吃飯。出門前我打了好幾間洗車店問,都客滿了。於是直接先開去熟悉的太原路某餐廳。在路上我一邊心想:「太原路上應該有洗車店吧?」其實我根本跟這條路不熟,只是偶爾經過而已。

而就在那麼剛好地、那麼誇張地、那麼令人想罵「賓果」地⋯⋯
我要去的餐廳隔壁的隔壁就是一間洗車店啊!(泣)

而且就那麼剛好的剛好,我講解我也想經常洗車,但困難點在於我們家附近沒有洗車店⋯⋯洗車小弟就說,「我老闆可以去幫你牽車來洗啊!」⋯⋯

我說「我家住在大坑耶你確定嗎?」小弟說:「我老闆應該可以,只要沒事他就可以去。開車上去啊」我說「這不用買套券嗎還是」小弟說「不用啊。只要他可以就可以。我們之前就有客人這樣啊~」

怎・麼・會!!!!


我竟然那麼快就顯化了我想要的東西啊~~~~
(而且這麼匪夷所思)

結論:
「做夢者們,千萬不要失去你做夢的能力!(指)」

我的人生就是最好的示範啊!!!(淚)



*活在第五次元就能秒顯化
*敬請期待二月與三月的「創造豐盛的魔法」初階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