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神性」

【神性】

原文撰於2016/10/14

如果有一個人能一直與「他的內在神性」在一起,活出真實,他自然沒有懼怕,沒有恐懼。沒有匱乏,沒有斷流。沒有任何黑暗不被他接納,沒有任何陰影能夠影響他。這是純粹的光明,超越一切的光明。容納一切的自性光明。

我們的神性顯現為各種不同的面相,用各種方式提醒你與呼喚你回家。

對我而言,點化後的魔法石是一個與高我連結的管道。
這是梅林所教導的。

但很久以後我才明白,魔法石點化的不只是心,而是內在神性。
這是幫助人們與內在神性相遇的一個方法。

我領悟到內在神性顯現為各種面向,這包括我們的高我、指導靈、天使⋯⋯
所有這些客觀存在的一個有形象的存有,都只是源頭神性力量的展現。

而你,需要真正認識到你的內在神性。
當你領悟到你的神性品質,你會發現祂從來沒有離開過你。

只是你可能遺忘了這熟悉的一部分。


所以佛陀向內探索,而在座墊上證悟。


佛陀不需要任何外在的東西,因為他跟他的心在一起。
但仍在幻象世界中的我們-那容易迷失而深陷對境中的我們,
仍然需要著佛像、經書與上師。

如同此刻的世界仍然需要魔杖與魔法石。

/

我想這就是魔法石課程之所以存在的理由。

感謝,那來自神聖源頭的力量
以其眾多化現,示現回家之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