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創造豐盛」是你不夠信任自己,並非你真的賺不到錢。


【是你不夠信任自己,並非你真的賺不到錢】

當人們來找我的時候,
我看到他們的,是他們「能量的潛力」。

但人們看自己的時候,多半是以「自身的現況」為出發點。



「我月薪OO元,所以我是怎麼樣的人(人生勝利組/或魯蛇)。」

或者「我月薪22K,所以我只能做到什麼事。」
(例如無法去環遊世界,例如買不起台北市的房子)」

_______

當一個人告訴我,他每個月只能賺多少錢、所以「無法做自己想做/喜歡做的事」時,我會看看他的能量狀態。然後我發現大多數的人都低估了自己的能力/能量/潛能。

事實上他們可能從未想過這件事,也從未評估過自己的真實能力

我看到很多很優秀、有才華的年輕人,被困在自己的認知系統裡。因為他們的家人或同儕告訴他們,要擁有多少存款與收入才「能夠」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要不然就是一種「退休謬論」,說只要好好工作,退休就可以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等等。

我看著他們的能量,他們遠比他們頭腦想像得更有力量。
但是卻被悲觀的論述給束縛,無法活出自己的潛力。




當一個人「認定」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他就同時在創造自己的世界。

常見的案例:
我看到某人,心想:「他可以做得到某事」。(從能量上來看)

但通常某人卻悲觀的認為:「我做不到」。(從現實面來看)


我看到他可以做得到,是因為他的能量到達那個顯化的水準。

但他認為自己做不到,這完全都是因為他的「心念」
而非能量事實


他用肉眼可見的部分去判斷,當然就「覺得」做不到。

但事實上他是可以做得到的。因為能量會顯化物質。
若他具備了一定水準的能量,就一定能夠顯化足夠的物質。
(只是時間早晚、因緣是否具足而已。)


但是通常人們會有種「不自信感」。

導致他明明可以顯化的事,也因為不夠信任而不斷後延、延緩發生。


比方說,當事人被規定要在一個時間範圍內完成某事。
例如完成一個作業、或湊出多少錢、或累積多少人次。

但是大部分的人會先被自己的頭腦打敗,認為自己不可能做到。
所以連試都不試,就直接放棄了。(覺得好難,所以不可能做到。)

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剛開始我在玩創造顯化的遊戲時,我也覺得很難。
後來我暸解其原理之後,才發現並不難。
大多數時候,只是我不相信宇宙。

當我相信宇宙,錢就進來了。

(當然除了相信宇宙,我也有做我該做的事。例如工作、累積能量等等。)



當你透過一次、兩次的經驗⋯⋯發現真的有股冥冥中的力量在協助你完成、協助你進展時,你會發現,原來要顯化豐盛(或顯化任何目標),並非不可能的事。

而通常人們只是不斷在複製別人的說法(陳年過時的信念),不斷陷在頭腦裡、說服自己「不可能做到」、說服自己「別人會成功是因為他們好運、因為他們含金湯匙出生、因為他們有資源。」⋯⋯這簡直像是某種洗腦式的負面循環,不斷創造自己的實相經驗。



「思想創造實相。」

這點真的是要當事人擁有足夠的覺察,才有辦法看到。




為什麼不願意去信任看看呢?

為什麼不等待一會兒,看看明天會發生什麼?

為什麼不讓宇宙有機會幫助你?
為什麼不向宇宙發出求救訊號?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傾向要自己解決?
為什麼不讓宇宙來幫你?


當我看見人們的潛力,提供建言的時候(通常是一種新的觀點或是新的道路),他們經常會擊掌恍然大悟道:「對耶!我怎樣沒有想到。」或者害羞地說「其實我有想過這一點耶!但是我沒有去做。」

有一些人後來就因此開始了新的副業、或者踏上轉職跑道,現在過得好好的。




所以,不是你賺不到錢。是通常你不夠信任自己,把自己看扁了。



對自己有點信心,好嗎?

也要對一直看顧著你的宇宙,有點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