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創造豐盛」關於信念:問自己,這是真的嗎?

【信念結構】

很多人來找我,苦惱自己沒有錢,或想要更多錢。但是當我們在進行一些深度的交流時,我發現他們根本對「擁有金錢/有錢」這件事有抗拒。因為他們曾經對金錢有很不好的觀感(通常是跟負面經驗掛勾)。

這真的很矛盾。

如果你不放下,你怎麼能得到?
就像是你手中已經緊緊握住一個瓶子,你要怎麼再有多餘的空間來放鑽石?

我看到一些人,基於當下的經濟狀況,所以認為自己只能賺多少錢,覺得「以後應該也只能固定每個月擁有多少收入吧⋯⋯」,但事實上,這是不一定的。一切是如此無常,誰知道你明天會不會有額外的收入呢?所以你對金錢的觀點、對自己「每個月能賺多少錢」這件事⋯⋯多半也只是一種揣測。

「我月薪三萬五,所以我每個月只有三萬五的收入。」

這是真的嗎?
前半句是真的,但後半句⋯⋯仔細想想根本就不是百分之百真實的啊。

誰規定你只能賺這麼多?

仔細一想,這些邏輯是真的嗎?



所以,
你腦中的信念,多半禁不起檢驗。

這也許只是自己幻想出來的觀點(或以訛傳訛的流言),
也或者是別人告訴你的謊言⋯⋯總之,你相信什麼,就會創造什麼。

『能量跟隨思想,思想導引能量並放大能量』--光的課程。




所以,當你腦中出現任何侷限性的想法或信念時,
問自己:「這是真的嗎?」

你正在恐懼的部分是真的嗎?



很快地,你就能擺脫來自「小我」的侷限性思想與執著。









__________

以上是我在「豐盛課」所告訴學生的。
請仔細檢驗你腦中的信念。

不要被這些「似是而非」的想法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