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4日

「課程」12月中旬:死亡守護者課程


這個課的緣起,乃是我的親身經歷。

在母親臨終轉換的過程中,我親身體驗了一場生命偉大的教學。這個過程中我觀察到地水火風四大分解的階段,靈魂神識狀態的轉換等等,可以說母親是我在死亡議題上的老師。

因為我的工作與體質的緣故,我能夠察知靈魂在整個臨終轉換階段時,在能量世界與物質世界上發生的事,但我想一般人應該是很難做到這點,所以決定開設這個課程。


【關於人類的死亡】

首先我們必須知道在華人世界中,對於死亡的社會觀感,普遍是負向的。認為死亡不吉祥,不可談論,也不可討論細節。對於長輩們尤其是這樣,對於逐漸接近死亡的長者,死亡是一個敏感的議題,對於他們的家人而言,更是一件不能提也不能說的事情。

於是經常很多人對死亡是毫無準備的,在臨終那一刻靠近之時,不僅周遭家人們慌張無措,主事者也可能因為親戚觀感的種種道德壓力等等,採取對臨終者不適當的醫療手段,讓當事人的肉體跟身心徒增更多的痛苦。

而當事人很可能也因為疾病纏身,又缺乏對死亡的知識,可能平常也沒有宗教信仰,所以在臨終一刻體驗到怖畏恐懼,而不利於靈魂的轉換過程。甚或者,兄弟子女在床邊爭奪遺產,不顧及當事人的觀感,心中充滿痛苦執著,導致靈體滯留人間,無法解脫。

【關於動物的死亡】

我自己對於動物靈魂的引渡,是相當得心應手的。很經常我會在路上遇到過世的動物們,我會為他們做超渡。這個能力其實人人都有,只是依照載體,可能每個人能做的從簡單到複雜會有相當大的差距。

超渡是巫者的必備能力,也是宗教神職人員處理的範圍,之所以如此重要,就是因為這個過程牽涉到靈魂的歸宿。靈魂的議題是生命的議題,透過生死,直指核心:「我是誰?我從哪裡來?又從那裡去?」


現在坊間有很多動物溝通師並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導致能量場沾黏靈體而渾然不知,久了之後就通訊力下降,身體也出了狀況,這是我覺得不可不慎之事。我總是在想,一個完整的服務應該有頭有尾,有諮詢有療癒有祝福有死亡接引,這個產業才會完整。如同人類所會遇見的事情一樣,動物同樣有自己的迷你宇宙版本。

所以這個課程不僅分享關於人類的死亡知識,也分享關於寵物方面的死亡知識。



對於種種死亡方面的知識,人類與動物在臨終死亡的過程中,乃至於靈魂層面所有種種需要注意的事項,為此我將之統整為「死亡守護者課程」。期許所有來上這個課的學員,都能學習到關於死亡的知識,從而能為自己的家人朋友、寵物等,做臨終的接引。

死亡是一個很大的命題,但這也是一個充滿祝福的學習經歷。因此我將透過幾個儀式,帶領學員體驗小死亡,為家人與寵物做靈魂引渡與接引。


12/15-16第一周】意識與能量

主題重點:
精靈「七天續命儀式」
魔法「鮮花引靈儀式」
薩滿「吟唱度亡/或祕魯祖靈塔儀式」

基礎脈輪淨化
空間淨化處理
神聖空間.祭壇實作
管道遠距祈福(為病者作)
體驗:小死亡儀式
遊歷:下部世界探索
體驗靈魂/無有肉體的世界


【12/29-30第二周】中陰與靈魂

主題重點:
「護免中陰恐懼祈請文」
「超度咒.往生咒」
「臨終助念.自他交換」
「往生動物溝通」
「簡易煙供」
皈依文
認識中陰身
中陰的幾種階段
四大分解階段
臨終徵兆
靈魂轉世的動向選擇
護輪.加持聖物.甘露丸等使用方式
處理滯留靈體
迴向功德

課程時間:12/14-15、12/29-30上午十點到晚間六點
課程地點:度母療癒空間(近光復八德路口.報名後通知地址)


帶領老師:阿尼

是一個巫師,治療師,教師。
臼井靈氣師父.光的課程天使級次教師

身心靈百萬瀏覽人次部落格
「天地之心.能量療癒」作者
「梅林的魔杖/魔法石」系列課程創立者
法屋身心靈市集創立者
巫士課團體帶領人
法屋負責人

總課程費用:33000元(11月底前完成全額匯款/早鳥價三萬)
學費內含:薩滿沙鈴或響器一個,課本選書、死亡守護者講義、
恆河金剛沙、甘露、護輪及相關工具。

報名方式:洽法屋或jonnyfox1986@gmail.com

*響器若有.亦可自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