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迴遮精神染污(網路負能量也可用):阿底峽尊者護塔

選後這幾天,台灣的能量仍然不平靜。

混亂的思維與能量場使許多敏感體質的人都受到影響。許多人深陷在低迷、對立、憤怒或是無力感中(選舉症候群)。

網路與新聞媒體所充斥著的「假消息」、選前大量洗版的「假資訊、假帳號」,也影響著網路世界,讓整個網路的能量變得更紊亂,不相信的話,可以把手機關成飛航模式或關機看看,敏感的人應該會發現空間中一種電磁波的干擾不見了,如果打開手機轉成正常模式,即使不打開瀏覽器,也會有種能量場有許多訊息干擾的感覺。如果把這樣的手機放在枕邊睡覺,你覺得如何呢?

如果你再打開臉書,很快地應該會覺得有種能量往下掉的低落感。覺得塞,堵塞,或失去力氣。這就是這波能量流的共振。但是如果不使用手機,完全關機的話又無法工作或與人聯絡對吧?所以我強烈建議大家可以使用這個護塔圖片看看:



以下的文字與上述「阿底峽尊者護塔」圖片,均摘自 FPMT 經續法林

喇嘛梭巴仁波切近日鼓勵所有的弟子在自己的家裡及辦公室張貼「阿底峽尊者護塔」,以保護自己免於嚴重的精神/心智污染:


「為了饒益有情而追求解脫和究竟覺悟的我親愛的弟子們,

取得這一份附有真言的佛塔圖像十分重要,因為它能賜予保護的利益來自那爛陀寺的阿底峽尊者,而那爛陀寺曾孕育了三百位大班智達和聖人們。

在你家裡或房裡張貼這張佛塔圖像的目的,是為了保護你免於受到精神上的污染,尤其是來自那些毀損了與上師之間的三昧耶、輕蔑上師、對上師生起邪見或瞋心,或透由獲得口傳、教授、灌頂或得戒而建立了師徒法緣但卻背棄了上師的人們。這種精神上的污染尚未為西方科學所發現。

這些行為積累了許多精神污染,是最深重的惡業。假使你與對方會晤、交談、聽他說法,或帶人到他曾去過的地方,你的心智都會受到染污。你的修行所得將因此而退失,你的心態變成愈負面,因此導致你愈難以生起證量而投生惡趣 - - 這是十分危險的事。


而且,這個人所曾涉足之地都會受到染污。怙主宋仁波切的前世在首屆法會慶典上就告訴過我們:「此人所到之處的自來水都會受到染污!如果你飲用它,你將被染污而因此失去修行上的任何成果,你的心智衰損,繼而墮入惡道。」


來自汽車的外在污染無法導致你投生惡趣,但這種污染卻會!


你可以把這佛塔圖像佩戴在身上,就像佩戴護輪一樣,不論你到何處,都可保護你免於這種污染。


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每一個FPMT中心、服務處和專案都應該要將這圖像張貼在自己的佛殿、辦公室、公衆聚會的其他廳堂和建築裡的每一個樓層。


倘若你初學佛法、對這個觀念不太理解,也沒關係。為了他人的利益,只要把這圖像張貼在你房裡就可以了。」

(FPMT英文網站於2018.8.23發布之國際訊息,此篇為釋德欽中譯)
---------------


我個人在使用這張「阿底峽尊者護塔」的圖片,作為手機螢幕與電腦螢幕後,過濾掉非常多的雜訊,我推薦大家使用它,並可以觀察身體與能量體上發生的變化。

禮敬阿底峽尊者

佛陀教法不可思議!


*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阿底峽尊者傳,或是[修心七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