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課程」3/9-11創造豐盛的魔法課(亞瑟王的成功之道)


很高興再次跟大家分享「創造豐盛的魔法課」!

「豐盛」類的議題,對我來說是日常的功課,我經常獲派任務,要在短暫的時間裡生出大量的錢來。從我一剛開始踏入靈性修行的道路到現在,能夠輔導許多人成功結合修行與日常工作、顯化豐盛,或者幫助入門的身心靈工作者開始營運、乃至於協助一般行業的店老闆增加營收,基本上都是倚靠宇宙的指引,與我的親身經驗。


我發現,很多事情並不是不可能成功,

而是當你覺得「它很難」時,你就是在催眠自己「我做不到」。

而這樣的觀點使許多人在面臨改變時裹足不前,從而錯失了成功的良機。或者明明擁有充足的潛力可以大放光彩,卻因為自信不足,而遲遲待在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工作裡。

生命一直在呼喚你。
而且祂準備好要給你豐盛。

但如果你不願意踏出那一步,那麼誰都無法幫你的。

也許你覺得事情很難、你做不到,
甚至你周遭的家人朋友都勸你不要這麼做、不要癡心妄想。

但,這是你自己的人生。
只有你知道,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一路上,我從來不去聽那些告訴我該怎麼做的言論,
我只聽從我內心的聲音,我按照宇宙的指引一步步向前。

如果有一件我想做的事情,我就是要達成它。
我不管所有悲觀與懷疑的言論。

走到今天,我發現我的經驗可以幫助他人。
我從來沒有刻意想去做這件事,卻默默地成了今天的樣貌。

我很高興,光是成為本然的自己這件事,就足以激勵他人。
我也很樂於跟你分享,我的知識與經驗。
日本的小巨石陣,愛奴族的聖地

------





我要確實地告訴你,
你離豐盛,只有一步之遠而已。

那就是,你必須要為了你想要的生活,跨出改變的第一步。



------



創造豐盛的魔法課

課程大綱
(一)解構家族樹:了解原生家庭業力包袱
(二)釐清匱乏信念歷史:前世追蹤。
(三)接引高頻力量:連結高我、許願、祭壇與結界。
(四)清除債務練習:步驟說明
(五)認識自己的成功路徑:蛇/美洲豹/蜂鳥/老鷹
(六)認識能量法則:吸引力法則、信心法則、因果法則、種子法則
(七)累積能量:創造能量、三倍定律、豐收迴向

實作:心靈書寫、燒毀法
實作:豐盛能量祈禱文/消除債務祈禱文
實作:源頭靜心/父母神蠟燭
實作:清理錢包、信用卡的記憶
實作:感知力練習、擴展氣場的練習
實作:祝福金錢法、感恩練習、觀想練習、業力種子

本課程包含的點化儀式:
「豐饒的羊角」、「亞瑟王的祝福」、「魔法五元素」。

【亞瑟王的成功學】
亞瑟王成功的故事
發掘你的內在價值
了解你的生命任務
邁向你的成功之道





授課講師:阿尼

是一個巫師,治療師,教師。
21歲開始進入身心靈領域學習
26歲走上天命道路,至今十餘年

臼井靈氣師父.光的課程天使級次教師
塔羅課程講師

身心靈百萬瀏覽人次部落格
「天地之心.能量療癒」作者

「梅林的魔杖/魔法石」系列課程創立者
巫士課團體帶領人.法屋負責人
創立「法屋身心靈市集」

豐盛類文章:「負債處理方式」、「想賺錢,是需要因緣的」
「靈性銀行存款辦法」「協助他人豐盛,就是在協助自己獲得豐盛」..


課程時間:3/9-11上午十點~下午五點半
課程地點:度母療癒空間(台北市松山區教室,近光復八德路口)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走路10分鐘)

課程學費:33000元。含全彩課程講義、龍香與招財香各一份、點心與午茶。
本班名額:十人。
報名洽:jonnyfox1986@gmail.com或私訊法屋


*學員必須完成行前作業(家族樹與指定作業),匯款完成後告知。
*您的淨化與清理在報名匯款後即開始,請留意夢境。
課前一個月內恕不可退款。
*本次課程為阿尼在內觀出關後第一次上課。敬請把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