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5日

「課程」5/16-17臼井靈氣一階(台北場)

根據昨天的夢兆(我造訪了一位姓臼井的日本男性長者家),我確定在今年五月,召開「臼井靈氣一階」課程。我想對於現在的情勢而言,各位若能學習自療的技巧,是很重要的。

這是我第一次開這個課,從23歲接觸至今十年許,也算是準備很久了。



我的目標是培養更多人有自療能力、以及為自己跟身邊的人施作靈氣。
未來若你感到有必要,可選擇成為臼井靈氣師父。 

一如我的老師莉音姐所教導我的。
我認為療癒師的人格與精神層面的養成,是最重要的。

我花了許多年時間學習療癒的精神,
這跟內心的成熟穩定度、人格層面的鍛鍊修習有關。

療癒的技術,或者會多少種療法⋯⋯
在現在的我看來,是比較次要的部分。

我覺得凡事,要修的,首要的還是「心」。
身語意一致,好好的做,那麼自然就能至臻純熟。

2016年,我上京都鞍馬山尋根。
然後將之內化到深沉的部分。自律,以及純粹。 

當我在這幾年學完靈氣師父階之後,
更多的部分是轉入沈潛。

臼井靈氣是一種能量療法,它來自日本。傳說中祖師爺臼井甕男先生,於鞍馬山閉關斷食21天,被閃電擊中。在瞬間他接收到靈氣的符號,並領悟生命道理。在此之後,他下山為人們施行靈氣。臼井先生的學生林忠次郎是一位海軍軍官,他將靈氣傳給來自夏威夷的日裔美人高田哈瓦優女士。自高田哈瓦優開始,靈氣傳入全世界。

靈氣療法祖師:臼井甕男
林忠次郎
高田哈瓦優女士

本堂課程的傳承系統,是來自高田哈瓦優女士,傳給Mary McFadyen,她將靈氣傳給德籍的Ma Anand Himani。1989年Himani將靈氣帶入印度的奧修社區,傳授靈氣課程。並由奧修OSHO命名為奧修新靈氣,加入靜心的能量品質。再經由奧修神秘學院院長寇夏Kosha,傳給我的老師Lydia。

我從23歲起開始學習靈氣,人生有了巨大的轉變。

靈氣對我的效果是直接而強力的,它校準那些不在生命軌道上的部分,並幫助我療癒我的創傷印痕。最初學習靈氣時,有半年的時間我在一片混亂中。然後生命又回歸到了正軌。靈氣像龍捲風般帶走了我跟源頭中間的障礙。

同時在接受靈氣點化之後,我經驗到更多神秘的體驗。比方說我在第一次點化時感覺有人將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化解我肩膀處的堵塞。但事實上我的背後並沒有人。後來,我開始能夠感覺到天使。以及在靈氣療程中,處理前世或靈體。我的手感與能量傳遞的感覺,是因為靈氣有了正面而直接的開啟。

當然,這一切都發生在靈魂已經準備好了的情況下。

「靈魂的意願」與「內心的開放程度」會決定一切,
並不需要去刻意追求它。

靈氣是一種溫和的、非侵入式的能量療法,可以做為平常的支持系統,清理情緒體與能量體。在歐美國家亦被用於醫護體系做為輔助。靈氣可用於增強生命能量、使身體與情緒體放鬆、並逐漸恢復平衡。對於那些失眠、緊張焦慮或有情緒困擾的人,靈氣可以提供安定與協助。
對於接觸過許多種能量療法的我而言,靈氣跟許多講求「快速清理」的療法不一樣,靈氣是深入身體內部、直達根部做清理的。靈氣就像是溫和堅定的支持者、盟友,它溫柔地讓你去面對你該面對的議題,協助你轉化它,而不是帶給你許多幻想與期待。

在靈氣的施作過程中,許多人會感到自己進入深層的狀態,身體因而有一些釋放或抖動(放電),這都是正常的。同時,靈氣也會自動流佈到身體需要的地方。保持「放空」,沒有期待,讓靈氣自然地發生。靈氣工作者是一個宇宙能量的通道,透過老師的調頻(點化),成為這禮物的載體。

動物跟人類,都可以使用靈氣作為支持。我非常推薦任何想要為自己與寵物做療癒的人們來學靈氣。靈氣可以應用在許多動物、植物身上。靈氣可以使用在空間的淨化與清理,特別是淨化空間的歷史記憶、淨化氣場。

靈氣一階有四次點化,介紹靈氣療法的歷史、施作手位。
重點是實作實修,以及21天的回家練習。

二階是遠距離傳送靈氣,與學習三個靈氣符號。
(目前我會先召開一階。二階應該要明年。)


5/16-17臼井靈氣一階(奧修新靈氣)

課程大綱:

週六:


靈氣療法的歷史
臼井甕男祖師介紹
認識人體七脈輪
第一次點化


西洋靈氣與直傳靈氣的差異
第二次點化
靈氣手位教授
氣場與能量場感知訓練

週日:
呼吸法
靜心的品質
第三次點化
靈氣施作:自身部位
靈氣施作:淨化水、植物。
第四次點化
靈氣施作:淨化空間、場域。
給予證書(授證)
21天回家練習


台北場:5/16-17(台北。度母療癒空間)
台中場:4/25-26(台中市區場地)

課程時間: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
課程地點:度母療癒空間(國父紀念館站)
課程費用:本次的課程優惠價是8500元。之後會調整成正常價格。
附:靈氣講義、課程選書、靈氣證書一張。

課程名額:每班限十人。

*請著白色或淺色上衣。

報名:來信法屋或jonnyfox1986@gmail.com


授課老師:阿尼

21歲開始學習塔羅
23歲接觸靈氣療法
26歲走上天命道路
至今身心靈資歷十餘年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講師
臼井靈氣師父階
天使靈氣二階
印加薩滿
Munay-Ki傳承
梅林的魔杖課/梅林的魔法系統創始人
巫士課團體帶領人
塔羅課程講師

「法屋」負責人
「法屋身心靈市集」創辦人
「天地之心.能量療癒」部落格作者
目前於台中、台北均有課程教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