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3日

「如何處理負面投射?」實用祈禱文。

法屋不動明王
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腦壓很高,脖子後面也有一團能量塞塞的,蠻壓迫的沈重感。通常我置之不理一段時間,或是修法,這種情況就會好轉,所以不怎麼理會。結果上週去整骨的時候,師兄秀了一手,秒把我的頸椎某一節啪啪地恢復正軌。⋯⋯我整個人都醒了!

(旁邊的人看他這樣左右扭轉喬我的脖子,說畫面很驚悚,哈哈!但我相信師兄!)

第二個症狀是,最近開車的時候莫名其妙會出現一些雜音。例如一些好想死、想輕生之類的話。因為受過靜坐的訓練,所以我可以輕易區別這些自己跑出來的句子,到底是我自己內心的想法?還是外界能量場的訊息呢?因為有時候也可能是靈體干擾,所以我就保持觀察。

第三個不怎麼樣的小症狀是,某天我在法屋粉絲頁寫了一篇文,提到「我女友」三個字。稍晚,我就一直感覺到「同性戀會得愛滋病」出現在我的能量場裡。而且還是很清楚的知道是某個思想保守的中年女子(簡稱阿姨)投射的訊息。

身為一個曾經的國立大學同志社團的社長(還連任幾次),這種事情只是小case。顯然這位女子並沒有真的理解到,「異性戀也會得愛滋病!」異性戀跟同性戀都有可能得愛滋病,愛滋病跟你的性傾向沒有關係,病毒不會長眼睛。

(在這裡我沒有想要戰性傾向的事情,我只是覺得阿姨的思想太古板了,應該多多吸收科學新知跟醫學常識。)

這個阿姨可能沒打算放過我,所以這句話大約出現在我能量場三天(聳肩)。

我其實可以感覺到別人對我有什麼投射。(我沒有講出來的事情太多了,科科)但是你知道,有些時候事情就只是這樣發生,你並不一定要處理。就讓對方自生自滅就可以了。(像這種人,我是真的不會理你der)(再次聳肩)

當然如果是那種比較惡意的能量場攻擊(比方說同行之間的),我可能就會處理。但事情也有分大小,因為有些人不見得有辦法「能承受自己發出去的惡意或詛咒被返回」的情況(特別是普通人⋯⋯普通人的耐受度很低)。

通常業力法則是三倍定率,某甲詛咒別人,自己要承受果報三倍。所以萬一你被負面投射了、被詛咒了,如果你並沒有發生什麼事,倒也不需要特地大張旗鼓做什麼。除非是太誇張太嚴重,那就再說。

總之呢我就觀察了幾天,直到昨天我想說來修法好了,念到某一段,突然聽到有女子悲傷的尖叫聲在背後出沒(佛堂當然沒有其他人,只有我),我想說哎呀,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那就算了。可能只是附著在身上的靈體(祂們有時候會來來去去的路過一下,或者是社會議題/集體意識之類的共振)。

晚上睡覺的時候,閉上眼睛,感覺主要意識的我,不知道在跟內在什麼地方對話。當講到第三個詞「負面投射」的時候,突然背景音出現「叮咚叮咚」那樣的「答對了」的感覺⋯⋯噢!原來如此。


於是我就秒祈請大天使麥可來幫忙。

「親愛的大天使麥可(或任何你相信的神/佛菩薩),

請求祢來到這個空間。

請祢為我帶走我身上任何來自他人的負面投射、批判、攻擊或惡念。

以及任何附著物、雜質或靈體。

請將它們帶走,並帶進光中。(若有需要,請為我返回這些能量。)

請切斷我身上的所有負面乙太能量管,

並修復我的能量網格。

請將「任何不屬於我的能量」帶走,不要讓它停留在我的能量磁場。」


講完這段祈禱文,身上大概就出現像龍捲風一樣的感覺。
從頭到腳都清爽了許多呢!(大概只有影響幾個位置啦。)

說完這段話,眉心輪完全的開了。
脖子跟背後沈重的感覺也消失了。

我就可以睡個好覺。

_________

「負面投射」是許多人都會體驗到的經驗,因為人們各自有其立場跟價值觀,並活在自己的信念中,所以當今天你對某個人有負面投射時,這些能量會附著在他的能量場上,而導致一種沈重感(通常會感覺糊糊的),也有可能是以一種標籤的方式存在。

姑且不論「當事人」是個怎麼樣的人,但這些「負面投射」,就是一股能量,會慢慢影響人們對他的看法。有點像是,明明流向這個人的資源可以很多,但因為有人對他有負面看法,就丟了一塊布蓋在他身上,接下來如果當事人沒有發現到,就會受到一些影響,有些水會被攔在外面。或者被引導到其他地方。

雖然不是很嚴重,因為這個人可能很保持在自己的中心,但是他應該會感受到一股奇怪的、位移的感受。或是被遮蔽的感覺。

我們都相信,如果心地正直且善良,就能得到宇宙冥冥中的祐護。但如果磁場上黏了很多別人的看法⋯⋯看出去的濾鏡就會有所歪斜。如果自己能夠有所覺知,就能避免這個情況。如果有人是採取詛咒、能量攻擊,到了這種比較嚴重的情況,當然就建議找專業人士處理。

而我覺得事情最棒的是,當你清除了這些負面投射時(例如使用本文章的祈禱文),你會發現你的自由空間跟力量都增多了,(其實那就是你本來應具有的空間跟力量),或者你可能才會意識到,是誰在影響你?有點像是身上背著一個重物,但一直不知道。重物移除了,才發現原來自己可以這麼輕鬆。看事情也變得更加明晰且中性了。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方法,大家可以用用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