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5日

4/17玫瑰魔杖課(台北)



【真愛的力量:玫瑰】

玫瑰,代表愛與永恆。

傳統上,關於「戀愛」、「情感療癒」、「遇見真愛」(戀愛魔法)、「增加魅力與人際關係」,以及「處理關係議題」⋯⋯巫師與女巫們,都會使用玫瑰魔杖來施法。

有別於桃花的熱情與性魅力,玫瑰帶來的能量,是針對心輪創傷的修復,協助我們療癒自己、愛自己,從而能夠透過健康自愛的基石,敞開心胸接納一段真實的伴侶關係。在這樣的情況下所做的召喚/許願,方能真正具足能量,顯化所願。


【巫師與女巫】

「魔法」起源自古歐洲凱爾特人的信仰,其巫師德魯伊,是了解大自然奧祕力量的賢者。在這堂課中,你將初步了解魔法知識,凱爾特人的歷史傳統,與「魔法結界」、「魔法祭壇」、「父母神」的基礎概念,並學習製作一支自己的魔杖。

此外,這堂課將給予學員們一階的「紫袍點化」,成為魔法師的學徒。在此之後,您將成為西方最睿智的巫師--魔法師梅林的門生。祂將成為您的指導靈之一,並開始教授您關於修行、魔法類的指導。自此您可以在靜坐冥想中,尋求祂的人生建議。

*您將進入一場精神時空的旅行,由阿尼帶領您前往梅林的小屋,接受點化與祝福。


【魔法,需要有系統式的學習】

本堂課可說是魔法的基礎課程,有心學習魔法者,應腳踏實地從最基礎的「削製魔杖」與「聖化儀式」開始學起。

由阿尼所帶領的「梅林的魔杖課」,屬於基礎一階的學習,透過課程您將學習:地水火風四大元素的方位與屬性、如何設置「正式的魔法結界」、如何設置中央的魔法祭壇等等,關於西洋魔法的基礎知識都在這堂課之中。

古代的女巫與巫師們,都需要自己親自削製魔杖、製作法器,這是阿尼的堅持,也是來自於梅林的教導。透過學習製作魔杖,您將知道魔法植物的奧秘。(注意:並非所有樹種都可以製作魔杖)


在進階課「梅林的魔法石」中,您將學習到關於「心的智慧」與二階白袍點化儀式,並編織自己的魔法石項鍊。魔法石項鍊形成個人隨身結界,並幫助您與您的高我直接連線,與源頭保持良好的連結。

_______


【修煉過程:成巫之道】

阿尼在26歲時,遇見了高靈-魔法師梅林,透過夢境指引與靜坐傳訊,阿尼逐漸憶起魔法方面的累世修持與緣份。此一修煉過程,均完整收錄在阿尼的新書「成巫之道」中。(有興趣者請收看第四章)

_______


【嚴選素材:有機玫瑰木】

阿尼嚴選的有機玫瑰木枝條,來自中部某有機農場,在壁爐上風乾熟成數個月,至能量穩定。要長成如此粗的玫瑰木,需要許多年時間。必須等到玫瑰枝條木質化才能使用。

【特殊選材:台灣赫基蒙水晶】

由於玫瑰木屬性的關係,有部分製成魔杖後,會搭配赫基蒙水晶或單尖水晶(本次準備了台灣小權杖赫基蒙水晶跟雙尖紫水晶,讓學員挑選有緣的水晶鑲嵌使用),置於魔杖尖端,製成能量更具穿透力、精瑩剔透的玫瑰魔杖。

*本次的魔杖聖化用油,將使用玫瑰原精調製。

4/17課程大綱

西洋魔法的歷史
精靈與魔法
德魯伊的養成歷程
魔法師梅林的生平與亞瑟王
學習建立魔法結界

建立魔法祭壇

下午
削製玫瑰魔杖
點化儀式:一階紫袍點化
鑲嵌水晶
「聖化儀式」
「塗抹聖油」
「念誦誓言」
魔杖的使用方式
認識玫瑰魔杖屬性
戀愛魔法原理簡述
接引玫瑰族群之力量
梅林的魔法系統課程簡介




授課老師:阿尼

「成巫之道」書籍作者
「天地之心.能量療癒」部落格作者
(瀏覽人數達186萬人次)
法屋」負責人
「法屋身心靈市集」創辦人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教師
臼井靈氣師父階
天使靈氣二階
印加薩滿
Munay-Ki傳承
梅林的魔杖課/梅林的魔法系統創始人
巫士課團體帶領人
塔羅課程講師



時間:4/17(日)上午十點~下午六點

地點:度母療癒空間(台北;靠近國父紀念館站)

學費:8700元(包含玫瑰魔杖、講義、赫基蒙水晶、魔杖用聖油)

報名:請洽法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