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9日

「課程」7/10精靈課(台北)


作為一個巫師,我們謙卑召喚大自然的能量,來協助我們的工作。

這堂課,是教大家最基礎的概念去理解自然元素,包括地、水、火、風、光、動物、植物等七大精靈的力量。當我們身心取得平衡之時,我們的外境會自然回到平衡。因為整個宇宙都是我們心念所投射之所。因此,回歸自己內心的和平非常重要。

當我們內在能量飽滿充盈,我們外在的世界也會自然豐盛。大自然的能量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禮物,然而人類的貪念,取用了過多能量,使這一切失衡了。我們需要重新學習謙卑,回歸自然,成為自然界的一份子。

我們需要向大地之母學習,如何去愛她、照顧她、服務她,而不是不斷消耗資源。


在此,透過靈性的學習與教導,我們將進入歐洲魔法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章節,也就是「精靈」。在古歐洲,魔法師們與精靈們合作,完成各種儀式、療癒、召喚、許願、改變氣候等等。

精靈是大地之母的孩子,人類也是大地之母的孩子。

因此,我們應該與大自然重新建立友善的關係,

回到上古時候,人類與精靈互為友伴,並為大地之母服務的狀態。

_______



本堂課程,上午我們會在教室內接受「點化儀式」,並講解七大精靈力量符號與如何使用、學習架設精靈魔法結界、精靈祭壇等等,接受地水火風的洗禮。

下午有一段時間會進行戶外獻祭並感受精靈的存在、辨識大自然中那些有精靈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我們將造訪精靈仙境,連結精靈王、精靈王后的力量,向祂們尋求指引與協助,透過精靈族群廣大的力量,我們可以許下心願、請精靈幫忙,接引大自然的豐盛禮物。


洞穴在遠古神話中,
是一個孵夢的地方。
也是做夢體出遊之處,
在那裡我們能觸及另一個世界~




山,是我們尋求寂靜之道的地方。


【課程內容】
西洋歷史上的精靈 Fairy Tale
魔法師梅林與精靈們Merlin&Faires
七大精靈元素象徵符號(地/水/火/風/光/動物/植物)
各種精靈及其能量作用
德魯伊巫師與精靈





*學習精靈結界(召喚地水火風)
*架設精靈祭壇
*點化精靈祭壇板

*點化精靈管道
*介紹「精靈仙域」、「精靈王與精靈王后」
--做夢體旅行前往精靈世界

*大自然的樹療癒
*父母神蠟燭獻祭(日常簡易版)
*精靈許願法(可準備一個願望來許願)

*精靈療癒(由阿尼帶領冥想)
*向精靈致上獻禮




授課老師:阿尼

「成巫之道」書籍作者
「天地之心.能量療癒」部落格作者
(瀏覽人數達170萬人次)
法屋」負責人
「法屋身心靈市集」創辦人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教師
臼井靈氣師父階
天使靈氣二階
印加薩滿
Munay-Ki傳承
梅林的魔杖課/梅林的魔法系統創始人
巫士課團體帶領人
塔羅課程講師



課程費用:8700元(含午餐、原木製作之精靈祭壇板、精靈課程講義、精靈石一個(可編織成項鍊配戴,或手握靜心冥想;可保護個人氣場)

精靈小屋科科
不要把手伸進爐口!

課程時間:7/10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半。

課程地點:度母療癒空間(靠近國父紀念館站,報名後信件通知交通資訊)

報名:請洽法屋

*本次課程同步開放線上班參與,國外同學可接受paypal匯款,並自付手續費。
*由於課程講義與原木精靈板寄送需要時間,請線上班同學務必提早一週報名。讓我們可以郵寄資料給您。







精靈課程架構

一階:學習跟精靈有關的知識、學習基礎概念,與精靈為友。
二階:學習精靈療癒、精靈慶典(儀式)、能夠自由前往精靈世界。
三階:精靈大使。


選修科目:植物溝通、寵物溝通、魔杖課與魔法石(魔法)。

過去課程參考
https://jonny-reiki.blogspot.com/2021/08/828.html
https://jonny-reiki.blogspot.com/2021/06/619.html
https://jonny-reiki.blogspot.com/2021/09/103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