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日

重新出生。外星居民(完)

地球。摘自

第三天,我回到自己住的地方,關閉所有對外連結。

突然很想重拾弓織,就編了幾條線,順便看電視。

聽著聽著,MOD開始播一個美劇影集的剪輯片段,吸引了我的注意。那是一齣講某個外星人駕駛飛行器,意外墜毀在美國小鎮的故事。突然像是被什麼東西打中般,我笑了。

因為當天早上有用零極限十二步驟法清理,包括清理當天所有的行程與計畫。所以我知道,這個影集的訊息,是來自內在小孩(潛意識)的完美提醒。也可以說是救命解藥吧。總之,我的潛意識提取了一個良方,幫助我的大腦(意識)理解現在的情況。

我開始收看美劇「外星居民」第一季。

然後突然一個頻道打開了。


「你要永遠記得,你是一個外星居民。」一個更高的意識說。

(我看著電視畫面。感覺自己降落到地球,一個人。全然獨立的個體。)

「在這樣的情況下,沒有感情(此種地球業力結構)是很正常的。」那個聲音說。

(我突然發現我爸就是這樣。他真的是一個外星人。)



該怎麼說,那地球專屬特有的「情緒」經驗,使我完全迷失了。(很多外星星球是沒有情緒的)因此,我感到很困擾。那些強烈的情緒體驗,大量的通過我。我的身體又是一個訊息管道,因此,強烈的情緒浪潮,簡直可以說是被輾過般,使我久久無法忘懷。

當我意識到,我只是一個造訪地球的訪客,

突然很多執著就自動破除、放下了。


_____

(對於情執很重的人來說,如果從一剛開始就知道自己是外星人,對於破除情執有很大的幫助。也就是離開劇情模式。)

而且外星人通常無法說謊。因為說謊是地球人(較低星球)的專利。外星人的狀態是直話直說,心電感應。(所以很多事情是經過評估後,才能向地球人透露。)

_____


「那為什麼我們要來這裡?」我繼續發問。

「為了體驗。」

「你是說,體驗愛、性、結婚生子,這些都是體驗嗎?」

「是的。」

「那為什麼人類要談感情?」

「因為在外星(可以將外星簡稱為「外國」)沒有這個東西。」

「在外星,個體跟個體之間是全然獨立且自由的。只有在這裡可以體驗這類型的劇情。例如共組家庭,或是生小孩等。」

「在高階星球,我們不生小孩。應該說,我們不用胎生的方式生小孩,在較高次元時空,比較像是「登入、登出」,或是像移民手續。如果你想要前往一個地方,你只要申請並登入星際(國際)海關即可。移民局會審核你的資料。通常都會通過。除非有特殊目的或企圖才會特別審核。

在高階星球,所有關係,都是對等且互相尊重的。除非刻意傷害另一個個體,這樣的話會遭到星際審判。污點無法移除。資料會在各星球間傳遞。類似地球的前科紀錄。」

「了解。」

「(微笑)」

「要總是保持與星際間的連結。」

「知道了。」



我突然發現我可以「享受」感情了。因為這只是一個「體驗」。不管跟誰在一起都無所謂,因為那只是一個體驗。是男是女,喜歡男喜歡女,或者身體性別性取向等等,通通不重要。在地球上,這只是一個體驗。



摘自

因為體驗,所以我們在這裡(地球)。而且我們也隨時可以改變我們的觀點。如此我們感受到的世界將會大大的不同。我們不再那麼執著、不再覺得無法放手、不再被舊的記憶困住(不管是來自前世、原生家庭、或今生的遭遇)。不管是怎麼樣的劇情,遇到何種人事物,都只是一種體驗。

當我抱持著外星觀點再來看這一切,不僅有效地跳脫了世間的劇情,也幫助我將個人力量放在內在核心。我可以給予自己更多能量。然後專注在內在。





_____

上面說,這個低潮期只會持續三天,而一切都是在為了清理做準備。


第一天如同重度憂鬱發作伴隨輕生念頭,

第二天放手調頻交給神性智慧醫治,調整自己然後順便尋找友人協助。

第三天,我就完美地好轉了。


一切正如菩薩所說,三天。(真的是要信任宇宙)


感謝通過了這個考驗。

(原文撰寫於7/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