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1日

轉念的人生。

摘自

 【轉念的人生】

前陣子經歷了一個房租調漲事件,當下有點錯愕,但隨即以感恩的心情,謝謝房東租給我一個好房子。畢竟對方護持我很多年。透過感應,也覺得漲價過的房租數字,是一個比之前發亮的數字。(更符合現在的屋子振動頻率)

於是我就接受了這突然改變的一切,並跟對方表達我的感恩之情。同時也希望下次可以提早告知會更好。結果房東突然意識到一切似乎來得突然,就善意地說那麼過兩個月再調整即可。真是額外的驚喜。(合十)

我想跟大家分享,也許有些改變來得突然,但那必定事出有因。

雖然不清楚原因為何,但如果我們的反應是正向的,

也許事情會超乎你的預期,結果反而更好。


當凡事對以善意(正向的能量),

即使是惡意的事(沈重能量),也可能會被化解掉(轉化)。


想想我所租過的房子,其實都是很好的房東。

從高雄一路以來,到台中、台北⋯⋯能夠在一個舒適的居所休息、在美好的環境工作,有各處都很仰靠他們的資源。我非常感謝他們,總覺得是他們護持了我,我才有今天。

我祈願自己未來也能夠成為護持眾生者。

大家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