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2日

「關係」意識到你總是有選擇

摘自

【意識到你總是有選擇】

前幾天經歷一些陳年的舊日夢靨,由於實在太煩了,

於是我決定,我想要的關係,是一種沒有壓力、沒有負擔,可以自在、輕鬆相處的關係。(出自靈魂的吶喊)

當靈魂做出了這樣的選擇,很快地,我就在生活裡體驗到這種關係型態。

____

我發現,關係的相處藝術,其中有一項是「相處起來要輕鬆自在」。

之前曾經歷一段壓力很大的關係。在幾乎無法與對方溝通的情況下,心很累。做了各種嘗試後,最後我選擇徹底關閉與對方的連結。

我學到,壓力很大的關係是無法持久的。


_____

現在發現,也許這個情況是來成就我,讓我知道我不想要什麼樣的關係、什麼樣的關係讓我不舒服。然後才意識到,我可以作出讓我舒服的選擇。


清楚自己是有選擇的,這點非常重要。

我們隨時可以決定我們要什麼、不要什麼。

______


只是一昧的困在我們想怎樣、執著在希望對方怎麼樣、想要怎麼樣條件的對象等等⋯⋯除此之外也應該徹底考慮「關係的型態」,例如「相處的品質」等等。而非只是把眾生當作物品,一個可否取得的東西。(像是跟宇宙許願夢幻情人,但是當它掉下來之後,你發現你不知道怎麼跟對方相處,那也沒用)


_____

在關係中,會徹底暴露我們自己。


要清楚了解,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這很重要。

如果我們不喜歡別人怎麼樣對我,說「不」是必要的。


如果我們一直都不說「不」,而放任對方怎樣對我們⋯⋯

那這樣我們自己也有責任。


____

最近國際形勢緊張,台灣受到波及。雖然有些事情有所謂的共業,但我們也知道,思想就是力量,你的信念與思想,隨時在創造一個新世界。你總是有選擇。

既然可以顯化,那麼諸君也不妨這樣想:

「我選擇我活在一個安全、和平、獨立的國家。」就這樣觀想看看。

然後覺察你所在的環境能量有何不同,感覺還跟之前一樣嗎?

又或者,我們可以依樣造句:

「我選擇我要活在OO狀態裡⋯⋯」

(OO=想要的關係品質、財務收入、身體狀況、生活品質、住宅⋯⋯)

然後感受看看,能量有何不同?

_____

薩滿精通做夢的藝術,做夢者巫士是台灣的盛產。

透過觀想,我們顯化。


當我們集體做夢,夢就會變成真的。





(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