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9日

2/11蓮師財神灌頂法會・緣起


攝於2013年

十年前,十年後。

剛認識時,上師也許會覺得我是個奇怪的弟子,畢竟當時我戴著原住民帽子跟泰雅族圍巾~(可能直到今天都還蠻奇怪的,比方說假鬼假怪的部分),

小精靈就是這麼可愛!

*上師的弟子有很多小精靈,而我就是其中一個(比較圓的)。

十年前去參加灌頂法會,十年後,總算可以輔佐上師弘法,舉辦灌頂法會。

這十年來是怎樣的心情呢?

我只能說,有一位老師無私地陪伴著你、在精神層面指導你,這是學生的福報。

希望邀請大家來參加這個法會!


攝於2022年。沃土
_____


【上師的重要性】

我們很可能都在尋找一種完美的指引者、引路者,但是很少有人能做到這點。因為大多數時刻我們都期望過高,或雙手一攤希望別人來拯救我們⋯⋯希望奇蹟發生,自己什麼也不用做。但金剛乘上師不是這樣的人,他教你自立,加持你,給你那把打開自己的鑰匙。讓你的心有所轉變。

就像在輪迴大海中的一條繩子,當你溺水的時候,你才會發現這條繩子有多重要。當你自願抓著它往上爬,透過每天的修持,這條繩子越來越堅固茁壯。最終你脫離了讓你一再重複受苦的行為模式,你看見問題的原因。不再向外。然後有些東西被釋放了,你發現原來是你的「意願」帶你走到這裡。

你成為了自己的救度者。但如果沒有給你那條繩子的人,這一切都將不存在。在這個過程中,上師總是微笑看著你。十年前,十年後,都是一樣的。所以,你知道那條繩子有多重要嗎?

生命中,我有幸遇到一些願意給我繩子的老師。
當這條路越走越遠,我越發現--他們對我的存在有多麼重要。

仁波切是一個心胸極為寬大的人,他完全地接受我的狀態,並無私地給我指導。這就是為什麼我非常感謝他的原因。老實說我是一個行為作風蠻奇奇怪怪的人(對傳統佛教徒來說),因為我重視自由更甚於一切。

但我從仁波切的指導發現,佛法與自由並不相衝突。只是理解層面的問題而已。很多時候這兩者並不是對立的。你並不會因為信仰宗教而變得不自由,真正讓你不自由的,是你的心。

有時候,我們可能就是在找一個,能接受我們的人。

就算我們把頭髮染成粉紅色,身上有許多刺青跟鼻環,他對我們的愛仍然不會減少。

而且儘管如此,仍能慈愛看著我們。

願意給予我們指導,我們也能夠跟隨這份指導實修的老師。

因此,向大家推薦我的上師,蘇曼噶旺仁波切。他是一位非常慈悲的上師。

希望大家可以親自參加這場法會。聆聽他開示佛法。




【法會介紹】

「2/11蓮師財神灌頂法會」・台中場
蓮花生大士為開創藏傳佛教的始祖,圓滿成就無死「彩虹光身」,揚升證悟,現住在銅色山淨土。「蓮師財神」是蓮花生大士的一個化身,是蓮師利益眾生的事業顯現。 蓮師財神中央主尊,佛父與佛母雙運(象徵陰陽能量調和之意),一手持嘎巴拉長壽甘露,表示修持此法可增長壽命、生命力;另一手持吉祥招財箭,招來豐盛、財富、資糧、權勢、機會⋯⋯等各種資源。

歷代藏傳寺院均修持此法,作為招財儀軌。第十六世 大寶法王曾說,修持此法必使寺院不虞匱乏,而每每應驗如是。蓮師財神之加持力巨大,不可思議。


第十二世 蘇曼噶旺仁波切為錫金國之王子,是蘇曼噶舉傳承之法主。法屋代表功德主們,邀請上師前來台中舉行蓮師財神灌頂,給予信眾加持,讓眾生與佛法結緣,這是大家的福氣!祈願寶島台灣的人民能夠富裕昌盛,持續精進於聞思修佛法。 蓮師財神底下,統領許多大小財神,例如:「寶源天母」、「財寶天王」(多聞天)、「黃財神」(藏巴拉)⋯⋯都是具足大力的財神類護法神。 因此,修持蓮師財神,這些財神護法眷屬,都會自動護持。 故此法非常殊勝。 灌頂後,若能實修最佳!(請跟隨上師的指引,虔心修持。) 祈願眾生解脫貧窮業力,接引生命中更大的豐盛,共好,利人。🙏 本場法會機緣殊勝!歡迎您前來參加,領受灌頂。


______

【法會行程】

法會時間:2/11(六)下午兩點~五點
(請於一點半開始入場) 法會地點:法屋台中教室(沃土成長空間)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303號23樓之七 主法上師:尊貴的 第十二世 蘇曼噶旺仁波切

主辦單位:法屋

(臉書搜尋🔍法屋)

_______

注意事項:
1.灌頂儀式需現場親自參與。
2.屆時法會部分內容會直播。(例如上師說法開示)

_______


【護持項目】

法會總功德主:三萬元
贈與 黃財神一尊(恭請上師仁波切開光)
大牌位一個(可寫闔家/公司)
五色金剛結(大)兩個


金剛護法功德主:一萬元
大牌位一個(可寫闔家)
財神箭一隻


壇城功德主:五千元
五色金剛結兩個&
億遍觀音甘露丸一份


吉祥功德主:三千元。
贈藏香一束。


公司企業祈福:三千元
闔家招財祿位:兩千元
個人祈福祿位:五百元
隨喜護持法會:金額隨喜


*參加「現場」法會者,可獲得一份精美的薈供食品。
您可與家人親友分享豐盛的能量。

_____

法會義賣項目
1.財神箭(可置於家中財位、玄關、商業空間,招財聚氣。)
每只:三千元。(置於壇城加持,於法會時開光。可現場親取或是郵寄)


2.水晶飾品、念珠、手環(隨身佩戴,增加財氣。)


3.格薩爾王・香牌。
一個兩千元。(可隨身佩戴,遇水除下。格薩爾王是事業財神,蓮師的化身。本身為國王故,懷攝權勢與眷屬。)


4.五色金剛結(可置於車內、大門把手、玄關。作為能量守護)
每個:五百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