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9日

如何解脫貧窮業力

分享更有福。摘自

【淺談貧窮業力】

有些人因為「過去世」創造了「貧窮業力」,導致今生過得很辛苦。

什麼是貧窮業力呢?

例如您曾經有過「偷盜」行為,比方說當過小偷、盜賊(江湖大盜/山賊馬賊),殺人越貨,獲取不義之財,累積了這種負面的「業力種子」。

或是累世「曾有貧困記憶」,例如當過乞丐、難民、賤民、苦力、奴隸、等種種社會底層階級者,所以記憶了這件事。

或是曾有過「賭博」、「破產」等情節⋯⋯儲存了失敗與害怕的經驗。

以上這些因素,導致不明原因的金錢流失、財庫破洞、金錢格局很小等等⋯⋯

那是因為您潛意識中「金錢匱乏」的記憶不斷重播。

所以怎麼樣都沒辦法賺到錢,或是覺得「要很辛苦」才能賺到錢⋯⋯

一賺到錢就立刻花掉,或是用各種方式流失掉(罰單、朋友家人借錢、被倒會等等)。

(之後我會寫一本書,來講金錢/豐盛這個主題)

信念層面,也可能因為你覺得:「金錢是危險的」、「金錢=控制」、「金錢=責任」等等⋯⋯潛意識的信念制約(從家族排列可以看得出來),讓你下意識遠離豐盛,遠離金錢(不想被束縛)等等,或是變成一個金錢的守財奴。

以上這些因素,都不是很健康。

______

摘自

【何謂貧窮誓約】

過去生我們可能曾擔任過「僧侶、修行者」,或「傳統宗教的神職人員、信徒」。

由於遵守宗教教條,相信「貧窮是一種高尚行為」、「修行人不應擁有過多財產」、「金錢是罪惡的」等信念⋯⋯

服從因宗教產生的「貧窮誓約」,

導致今生無法在金錢上自由創造、有所擴展,

潛意識裡抗拒擁有金錢,抗拒擁有良好的物質生活。

無法安心享用豐盛(會有罪惡感,或莫名恐懼害怕),

而必須透過特定目的(例如從事慈善或修行)才允許自己有錢⋯⋯

這也很常見。

(老實說我到今年都還在克服這種潛意識的影響。

若非是為了要營運場地、我會比較喜歡雲遊四海,或是宅在家裡靜坐念佛)


傳統上,禁慾獨身、清貧修道的概念,各大宗教都有(常見於天主教/道教/佛教/印度教等等),由於過去的時代,人們崇尚這類「苦修」式的修行,所以受潛意識跟前世影響,許多人可能無法安心擁有良好的物質環境,賺錢莫名的辛苦。

阿彌陀佛。


早期這真的讓我吃盡苦頭。

彼時常過著「不知道明天房租在哪」、捉襟見肘的生活。


那麼我是如何「逐步解除限制」呢?

修財神法。而且你們要修蓮師財神。

因為氣度格局的擴展,會影響你們的整體能量。

想想看,你的家人、朋友可能會因此受益。

你好,大家就好。至少他們不用為你擔心。

而且你也有能力可以去幫助更多的人。


因為疫情,全球有許多人失去工作,

不知道下一餐在哪。

你我生在台灣,是非常幸福的。

我們能夠如此輕易地親近佛法、獲取知識。

真的是千金難買的福報。


那為什麼要修法呢?

要連結內在的豐盛,有時候是需要一些方式的。

要意識到自己裡面就有,然後逐步去打破隱形的束縛制約。


當你有這個意願,向佛菩薩求援!祂們會幫助你的。

同時你需要一位有經驗的金剛上師指導你。

然後,

你也要為那些「跟你一樣,同樣被金錢所苦的人」發願。


你想想,如果自己沒有能力,要怎麼幫助他人?

為了幫助他人,你必須精進修行。

為了眾生修持這些方法,迴向給眾生。

這就是為什麼我修持這個法門。

所以請大家務必要以正確的發心來修持。

(這樣想:我希望我跟我周遭的人、所有人,都是豐盛幸福喜悅快樂的,希望大家都獲得了一切所需,不需要為錢煩惱⋯⋯我要把這個修行的力量跟功德,迴向給他們。希望他們都豐盛快樂。)


👇

報名參加「2/11蓮師財神灌頂法會」

開始學習怎麼幫助他人!幫助自己。

並對所有-那些願意無私傳授知識給我們的老師們(佛陀與上師仁波切們),心懷感謝❤️😌

謝謝祂們的存在,讓我們得以知道,

原來世界還有另一種版本。

在那個新世界的版本裡,一切是豐足的。

看清楚我們內在的限制,然後釋放它。

回到清淨的自性光明中。


阿尼 合十



(把自己打開,臣服,

開始學習一套完整的、助人助己的方法。

祝願所有人都走在豐盛的道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