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9日

2/4-5梅林的魔法石(台北)


有人寫信詢問:「該如何不受到外境的影響?例如遭受他人的情緒波及?」有些敏感體質的朋友,或是情感纖細的人,的確很容易受到外境的影響而波動。

我的回答是,心就像鏡子一樣。要能夠連結自己的心,時刻與自己的「心」同在。

現代人的情況是,經常失去跟「心」的連結。

在繁忙的大都市裡工作、生活時,我們很容易被外在環境的匆忙節奏影響,失去跟自心的連結。無法區分什麼是自己想要的、沒發現自己不快樂,做決定的時候也不是發自內心,這樣是很失衡的。

這種時候,我們需要獨處,來恢復能量、沈澱自己,讓心平靜下來。但往往我們可能連獨處的時間都沒有,此時你就會需要一個工具,幫助你穩定自己、免去不必要的干擾。

要清楚知道,什麼是自己的意願?什麼是他人的影響。

您需要學習從能量上去判別、作出清晰的分辨。

____


【魔法石項鍊】

魔法石能協助你連結你的心、你的高我。按照魔法師梅林所教授的傳統,學員將自己編織這個重要的魔法工具。魔法石項鍊提供能量上的保護,幫助我們跟「高我」、「源頭」的連線暢通,降低外在環境的影響與干擾。

魔法石項鍊是隨身結界,能幫助你跟你連結高我的管道暢通。


【什麼是高我呢?】

我們在地球上行走的肉體,承載著靈魂的奧秘。高我是靈魂中一個智慧的層面,祂會協助您在此生的靈魂進展,協助您趨吉避凶、靈魂闖關升級等等工作。雖然究竟層面這也是您,但不妨把祂當作是您的一部分,經常諮詢,給予建議。(高我在夏威夷傳統被稱作奧馬庫阿、在新時代被稱為高我、在「與神對話」中被稱為超意識。)

您將接受:白袍點化。這是一個能量層面的點化,幫助您跟高靈・魔法師梅林產生連線,並接受來自魔法層面的教導。

____

此外,這個課程會教授兩個儀式:

1.「和諧平衡儀式」

本儀式會用到烏骨雞蛋。協助陰陽能量平衡。

2.「創傷驚嚇平復儀式」

這儀式能幫助您療癒過去的情緒創傷,例如童年時期破碎的成長經驗、性方面的不愉快回憶、關係打擊(分手或被判等等)、重大車禍意外等等。

*阿尼老師將在本課程中,帶領同學進行遠距回溯,重新療癒當時的事件。

3.您將學習到:編織一條屬於自己的魔法石項鍊。

此魔法石(水晶球)已經過阿尼老師的點化,錨定能量,協助您連結您的「高我」。

按照您的能量屬性,放入適合的物件,進行編織。(無基礎經驗可,阿尼老師會帶您編織)

*在古代,巫師女巫們會透過編織將能量注入物品,來作為隨身保護或特定作用。



「課程流程」

第一天

高我、心、地球身運行的方式。

編織魔法石項鍊

了解魔法石、魔杖、與魔法基礎原理。

白袍點化儀式

第二天

1.教授:「和諧平衡儀式」(蛋魔法)

2.教授:「驚嚇平復儀式」

什麼是「能量掉落?」

何謂「做夢體旅行」

遠距回溯,療癒當時事件

個人氣場防護觀想



時間:2/4-5上午十點~下午六點

地點:度母療癒空間(近國父紀念館站,報名後告知交通資訊。)

費用:12000元(含魔法石、編織材料、銀飾等,以及課程教學、氣場修復瓶。)

報名方式:臉書洽法屋


授課老師:阿尼

來地球旅行的星際旅人

身兼作家、薩滿巫師、身心靈老師

「成巫之道」作者
「天地之心.能量療癒」部落格作者
(瀏覽人數達190萬人次)

Podcast「阿尼說故事」

法屋」負責人
「法屋身心靈市集」創辦人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教師
臼井靈氣師父
塔羅課程教師
帶領光的課程團體近十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