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1日

【回歸自性】(零極限)


這幾天在上零極限的課程。

不知為何,可能心境轉變,抑或能量影響,

屋子乾淨透徹如同被雨洗過一樣。


沒有聲音,沒有念頭,就像天空。

周遭的雜訊全部不見了。


我寫下資訊,仔細觀察,才發現周遭有很多記憶是一樣的。

家暴、癌症、抑鬱不得志的男性⋯⋯

在清理的過程中一一脫落。

課程結束時,零極限的課程老師要我們走出屋子,不要回頭。

這代表跟過去的「阿卡絲連」徹底切斷。

「不要回頭,迎向未來。這在靈性上是正確的。」

的確,這就跟佛教對「無常」的看法一樣。

一切都是流動的,隨時在變化。

接受改變,安住當下。


「放下過去。」

「當我們選擇放下過去,這也會對周遭的親友、家人有幫助。」

我逐漸想起這件事,


當課程上到「內在小孩」的「隨身包」時,我笑了。

前不久,F的媽媽在市場尋找一個腰包。

我們花了很久的時間尋找,但沒有完全滿意的。

最後終於在某攤子獲得合適的腰包。

這讓我想起「隨身包」。

一切仿若隱喻故事般,現實生活與靈性彼此相連。


___


我將一些名字撕碎,放進垃圾桶。

走出家門,開車離家。


內在小孩說想吃碳烤。

我前往一個遙遠的、費時半小時車程的碳烤店/攤。

吃到我在台中吃過最好吃的烤豆包。

其餘的東西也很令人驚艷,選材很好。


___

當我順從內在小孩的聲音去做事,我感到一切都非常順利。

一件接一件地,所有事情都在正確的位置上。


有時候如果我拖延,或更改了順序,

就會發現Delay了時間、不順、卡卡的。不若最剛開始的計畫完美。

現在越來越發現清理的重要性。


我在豪宅林立的社區,停好車格,走在林蔭大道。

一切都非常舒服,萬事萬物都在共振。


保持這樣的心情,我迅速排定了,接下來一週的行程。

我想給內在小孩一個禮物。


___


課程中有教到一些技巧,

於是我嘗試跟肝臟對話。


我發現,每個器官都有它不同的口吻、狀態。(個人而言)

它們透露了一些我沒想過的資訊,身體真是太神奇了!

(甚至給我作息的建議等等)


___

在一趟漫長的旅程後,我恢復獨處。

桌上有豐盛的水果跟一顆可愛的大鳳梨,冰箱有牛奶。

我可以足不出戶很多天。

每餐自己烹調。

山區的夏季鮮筍,煮雞湯。

配上一碗白飯,是小時候喜歡的吃法。

附近就有雜貨店可以購買新鮮的蔬菜。


___


課程結束時,屋外下起太陽雨。

我很感謝能生活在這裡。完美的居所。


想起課裡的一句話:

「永遠要愛你的內在小孩,勝過愛你的小孩。」


謝謝。受教了。




阿尼 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