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6日

【分手記得剪紅線。】

AI繪圖。

 【分手記得剪紅線。】

我相信很多人去過月老廟,求取紅線。

有些人甚至是「指名」希望月老幫你牽跟OOO的紅線。

於是,就這樣許願,然後一去不回了。(遠目)


時間久了,你也忘了。

(說好的拜拜還願,也因為沒成功所以沒有來)


等下次你再進月老廟的時候,

有很高的機率,你早就忘記⋯⋯之前求過跟誰的因緣了。對吧!?


此時,我會建議各位,delete刪掉之前的記憶跟資料庫比較好,讓一切都重新開始。

特別是如果你已經進入穩定關係、有穩定伴侶,更是如此。

為什麼呢?因為你身上可能還有跟其他人的紅線啊!(無形層面的)


【除舊佈新,效果更好】

如果已經分手,那更要記得「剪掉舊的」,

除舊佈新之後,

再求新的桃花,會更好唷!

(拜拜跟月老說就可以。內心也要放下!)


(可以觀察這麼做之後,內心是否感覺比較不受干擾)

(通常情緒的影響會比較小)

(彼此牽連變小了,比較容易有新的開始。)


___

【月老很忙】

有一天我去月老廟拜拜的時候,現場人潮洶湧。

因為家人想要拜月老求籤,於是我教他怎麼進行。

不料,現場年輕的善男信女紛紛豎起耳朵!偷聽我們怎麼做!(大笑)

結束後,家人獲得滿意的籤。

許多人紛紛去擲筊,依樣畫個葫蘆!(笑倒)


(*大廟的月老事務繁忙,盡量說正事、講重點。)


【感情事不宜強求】

*求月老也要有正確心態,如果真的不適合的人,就算怎麼求,也是很難成對的。因為天界諸神會看你們的因緣來配對。如果你天天求跟A在一起,但上面認為你跟B在一起更好,那還是徒勞喔!

*此外,當事人的意願也很重要。如果你想求的對象不喜歡你,那怎麼求對方還是不會過來喔!只會提升一點好感而已。

其實費洛蒙這種東西,人類是很敏感的,大家多少都感覺得到。所以如果你釋放了訊息,也求了神,對方卻沒有反應?那可能就是因緣不具足,或是對方的意願不在這裡。就請放下吧!

*第三,如果你喜歡的對象是喜歡同性的,那麼去跟月老求「讓你們在一起」也會比較困難。畢竟這有點像是天性!對方喜歡吃炒麵,你喜歡吃炒飯,你沒辦法勉強對方跟你一樣,對吧?所以就尊重對方的意願吧!

____

【小趣事】

有一天上課的時候我在教學生清理能量體。

我請大家畫下自己的能量場,然後開始清理。(用特殊方式)

結果,我發現我的左手(能量體)怎麼紅紅的。

仔細一清,發現有一條很粗的紅線。(噢買尬)

正想說「是誰!?」(警戒)

才發現是我的心上人。(笑倒)

(好險我是教能量的老師,立刻發現!嘖嘖)

我那天看到手上(能量體)的紅線,
差不多有右邊這位男子這麼粗。
(讓我想起了快打旋風)
(AI繪圖)


當然這條紅線就不用清了,

但我也藉機跟學生教育:

「要記得「清理不要的紅線」喔!去廟裡跟月老說也可以。」

我相信有很多人光只是「求」,卻忘記要「清」吧?

如果你是要的紅線,就可以留下來。

不要的,就清掉。


(*這邊指的是看不見的、無形層面的「紅線」。)


畢竟我們可能去廟裡求過,

月老收受了委託,自然會幫你「加強連結」。

但如果你已經「事過境遷」,請記得「取消這個連結」。

這樣才不會讓兩個人之間,有太深的關連。

(開始新的關係才也比較容易)


當然,紅線這件事,取決於自己。

只有自己,才可以決定「最終要跟誰在一起」。

所以,一定要尊重自己的意願。

尊重自己的選擇。


(藏傳佛教的月老「咕嚕咕咧佛母」是愛情之神,歡迎參加法會!)

(接下來會發布一系列感情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