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6/13,「光的課程網路班・第一級次」開始上課囉!

公告:

6/13,「光的課程網路班・第一級次」開始上課囉!
請有意願上課的同學,於這個時間點以前匯款完成,並來信告知您的資訊。

*請事先申請好Skype帳號。


6/13晚間時段,阿尼將會在線上為學員做「課程總介紹」。包括第一到四級次如何進行~以及光的課程行星級次到底在幹嘛?光的聖殿有什麼作用?光的上師有哪些?怎麼運用光來清理空間、協助家人與靜坐?同時也了解學員們有何需求。


「光的課程」是我們這個年代最扎實的一種修煉方式(特別是在新時代的領域裡,與奇蹟課程一樣,是非常重要的自修課程),它能循序漸進地清理你每一層能量體,去除你的遮障,讓靈魂本質的光彩顯露出來。因為每一道光都需要一週的時間來修煉,所以累積的基礎是非常穩固的。

修習光的課程的好處是,它能協助靈魂突破當下的境遇,而有所進展。

很多人在學習光的課程到一個階段後,有的人換了工作、有的人瘦了一圈(可惜只發生在學員身上XD沒有發生在我身上)、有些人生了小孩(我之前的同學們就是,不約而同在同時間點懷孕。我後來開班的學員則是差不多時間點結婚)、有些人的人生更上一層樓⋯⋯

而你修煉光的課程的地方/場所,也會同步被淨化、充能。
很多人是因為想要協助家人的進展,幫助自己的學習,才來接觸光的課程。

光的課程最大的效益之一,就是當你開始修煉的時候,你週遭的人們都會一起改變。這是因為我們全都在一條船上,我們具有一體性。隨著越來越多人加入這個修煉,台灣與地球的頻率也將越加提升。沈重能量與老舊制度會被轉化代謝,協助人們集體意識的進展。

更多「光的課程」資訊可以看這篇文章

6/13號我們將開始一個新的班級,修煉時間自由,而每週三的晚間阿尼會與學員們進行一小時的線上互動回覆。不管是初學者,或是已開始修習,想加入本課程的學員,都歡迎來信詢問~

阿尼敬上


報名方式:jonnyfox1986@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