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如同呆子般全然信任,不是件容易的事(上)

昨天晚上天使透過Y的手又再次傳訊,抽了大概二十張女神卡要我看其中涵義(不過他們會指出每張卡的涵義中只有哪句話要看),Y覆誦這些句子時我很不爽,因為都是一些重複的訊息比方說"不要害怕離開舊工作、新的機會已經幫你準備好了、放下你心中的疑慮和負面情緒"。。之類的(朵琳的牌中有很多訊息是重覆且老調重彈/你們也知道)。而且天使也叫L老師看天使卡(抽了一堆給她),大意是叫L當我的諮商師、幫助我清除舊有的記憶(耶利米爾/生命的回顧)。

不知為何,在這個照理說充滿著天使看顧著的場面,我一直覺得被壓迫、有壓力。因為天使們透過Y一再表示"急迫性"。(天使會表達急迫性嗎?如果祂夠尊重我們的自由意志,祂應該不會強迫我們該怎麼做)。天使透過Y抽出的卡片,Y告訴我我們這些人已經拖太久了,應該立刻像Y一樣毅然辭去世俗工作,投入能量工作。當下我不置可否。但Y表現出來的態度讓我很不爽,像是有一個人向你展示某種言論,卻用一種比你高的高度在看你的表情。不管是對方的表情或口氣,儘管內容都是陳述朵琳卡片中正面的訊息,我卻覺得是種壓迫。


是,但是為什麼天使不自己來催我?或者說,天使如果真的要提點我,會讓我感覺到壓力或威脅嗎?比方某人會說:『天使們叫你離開舊工作,是你自己不要的噢!我已經告訴你了噢』這種句子就讓我很不舒服。那之中帶著輕慢。

Y一再強調要我釋放恐懼,可是我真的不清楚我有什麼恐懼需要被釋放的?Y根本搞錯了重點。重點並不是我恐懼我會失去收入。而是我有什麼強烈的動機要這麼做?截至目前為止,事情的走向並沒有出現讓我百分百信服的理由。


而且,就算我們真的拖了很久,那又如何?這之中除了我們的自由意志選擇(&自己負責)之外,上天又給了我們什麼訊息了?有讓我們在荒野中突然遇到耶穌轟轟地大聲跟我們說話之類的嗎?(這是聖經上的典故)為什麼天使要透過Y傳訊來提醒我而不是由天使自己來提醒我?我在此的嚴正抗議,因為我從來就沒有拒絕祂們在我腦裡裝設翻譯米糕

天使透過Y來傳訊,然而我並不認為傳訊的內容全部來自於天使,我認為一定有部分訊息是可以被Y的喜好操縱的。昨天晚上Y聊到天使要給L一個訊息,當時(Y的表情顯示出)Y連結了他過去的經驗認知和他個人當下想法的喜好後,對L說:所以天使叫你要怎樣怎樣。我當下察覺這句話有問題,L也狐疑的說:是嗎?我立刻向Y反駁:天使的意思應該是@#%#,而不是你說的那樣吧?!Y此時停頓了一下,然後問天使:呃,所以天使的意思是像阿尼所說的那樣、應該是@#%#的意思嗎?於是天使透過Y的手劃圈。此時的劃圈無疑是給Y一記回馬槍,而我給了L個不置可否的眼神。L笑了,完全明白我想表達什麼。

在那瞬間我從Y的表情中發現,Y的小我正在運作。我很難具體表達那是怎樣的表情,但那讓我不寒而慄。那是種心計。像是抓到一些東西、把它們連結起來為你背書的感覺。那瞬間我識破了這點。原來那些全部的天使訊息中,有一部份是被參雜了人類潛意識的。在那當下我覺得憤怒,但我不知我為何憤怒。我甚至懷疑我在某種程度上被Y的小我利用,不管是有意無意、明示暗示的利用。比方說傳遞訊息、介紹客人、指控誰跟黑暗力量簽約

如果某A接到來自天使的訊息,告訴你一定要把這個訊息傳給你的好友,那為什麼不是A自己來做這個事情?如果A接到來自天使的訊息說你是個『引渡者』,所以你要負責把客人介紹給A,那我怎麼知道這訊息是真的假的?就算我真的是個引渡者,我一定得把我認識的人介紹給A嗎?為什麼A不自己去找?當然有可能A的能力在我之上,但是如果A能力真的在我之上,那相信天使自然會安排好客人去找他,也不需透過我才是。為什麼非得是我?誰說的?我懷疑這之中又有某人的小我在作祟。

當我意識到天使透過Y所傳來的訊息中,有Y的小我在說話時~當我意識到Y在抽牌解說的表情中帶有某種高度、而沒有讓我感受到天使的慈愛時,我就明白了蘇菲亞布朗所說的靈媒說的話最多只有百分之七十準確是怎麼回事。於是我理解了我的憤怒從何而來。我的憤怒來自於Y講話時的某種高度,和我識破他潛意識中某些會騙人的訊息。某些時候他在請天使為他所想的背書。這些透過人類潛意識的訊息背離了我所認識的那些天使們給我的印象。

(好友S看了此篇文章後說道:我自己對通靈傳訊只有在書上的研究,但要知道不管是怎樣純粹的訊息或多崇高的宗教,只要經過人,都會有出錯的可能性。「靈魂之旅」作者蘇菲亞布朗也講過,就算是再準確的靈媒,也只能說其準確率差不多百分之七十。當出現了批判、分別之後,更需要去看清是否參雜人的意念。)

我並不否定Y所傳訊內容的價值,那之中有一部份可以讓我感受到天使的慈愛。但是我現在也明白盡信書不如無書的道理。百分之七十的準確外,剩下的百分之三十來自於人類的潛意識和小我。我和Y的友情不會因此受到影響,但是我不信任從Y的小我來的訊息。我正從這些事件中辨別Y的小我。接下來我要在Y小我現身的一瞬間給予打擊和敲醒。

重點完全不在於我害怕離開舊工作,我隨時可以離開,而且我到哪裡都可以找得到工作!只是我有什麼強烈的理由和動機要這樣做?please show me.天使甚至透過Y說某I跟黑暗力量有契約(根本無從考證的一項指控)並且要我去告訴I的學生。事後我想了想,這是很嚴重的指控(當然我還是把這個訊息傳給了I的學生,並請她自行研判這個訊息的含義)。而且我並不認為做出指控的人(透過Y傳訊的天使)就是絕對正義或光明的一方,舉例來說,你指控別人時難道你沒有問題嗎?指出別人跟黑暗力量簽約然後把自己劃為天使(光明)的一方,這樣不恰當吧?如果說光明與黑暗來自同一根源並且沒有對錯的話,那為什麼要指出誰是黑暗的?

也許天使會透過Y傳訊說這是為了更高目的在運作,所以必須指出這件事。噢,但我覺得做出這項指控本身,跟"凡事都是正面樂觀"的新時代思想有點距離。當我簡單的說出對這件事情我的看法時Y默默沒有說話,手也沒有動。這無損於我們的友誼,只是略減了我對Y的信任。我仍然信任天使,但我更信任的是我與祂們的個人互動溝通方式。也許這之中是要我學些什麼?我樂觀的想。那我們就來看吧,比方說種種預言,以及天使針對這些事情要我們所做的處理,我們就看這些預言是否成真。

還有就是有關金錢的事。我這懷疑論的腦袋告訴我,如果天使說他們會給你錢然後叫你去做某些事,而你也真的得到錢了,那金錢是否是種誘餌?我給你錢,然後請你為我賣命。好像世界上是這個邏輯沒錯,不過那也要看我們想不想。我質疑這件事情,但我質疑的重點根本不在於錢,而是錢是否可能讓我們對『錢以及提供錢的金主』產生了依賴性?因為我給你錢,所以我可以操縱你。我對這種可能性的邏輯非常敏感,因為我不想被操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