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淨化你喝的水

(這篇是舊文/原載於Facebook)
我們辦公室的水是那種一桶一桶的飲用水,只要倒過來裝在飲水機上面就可以用。前幾天主管喝著公司裡的水,突然有感而發的說:『欸你們會不會覺得公司的水有一種味道啊?而且放到隔天,水的味道就整個變了!可是我家也是買水,卻不會這樣捏。』同事們有些人說不會啊、有些人覺得公司的水不好喝、有些人只喝被飲水機加熱過的熱水。

我不大喝公司的水,因為我的怪癖是只喜歡喝瓶裝水,要裝在寶特瓶裡面的飲料才會一直喝,被倒出來在杯子裏的往往都會喝不完。但聽主管這麼一說,我就拿著空瓶裝了半瓶公司水試喝。初嚐沒什麼味道,但是不好喝。下班後我去找我的靈氣老師莉音姐,順便跟她提起這件事。

而她最近正在熱中於實驗把靈氣施用在各種東西上(比方說食物、水、飲料等等)然後觀察會有什麼結果,所以她就把水拿到面前然後『感覺』那水的分子。結果她臉色凝重的說:『這水的來源不只有一處,這是混雜各種水源的水,而且分子很混亂,重點是這個賣水的人心術不正,最好不要再喝這個水了,這水對你不好。』看到這裡你們一定覺得這很像通靈人士說的話對吧!!哈哈哈~但重點在後面。

由於靈氣可以應用在水上面,去年我一階時就有試過幫我家難喝又有怪味的RO水做靈氣,結果剛做完時喝真的完全沒有味道了(驚奇吧),但十五分鐘後,它就又恢復原味了。莉音姐也想實驗一下用靈氣符號淨化過後的水可以撐多久以及成效如何,所以她就給這瓶水符號。然後我再試喝,還是有一點點味道,但是淡了非常多,已經喝不出來味道了。我們秉持著實驗精神,決定把剩下的水再繼續放到明天,看會不會有什麼變化。隔天早上我剛起床,想起這件事,就拿起瓶子喝了一口,在那瞬間我立刻下意識吐掉在水槽裡。然後趕快漱口。

天啊,那水裡面有『油』的味道!是廢棄的油味!(不是食用油的油味)是那種在被污染的小溪旁會聞到的那種噁心的臭油味!(水上會飄浮著七彩的一層油)打死我都不想再喝,那很明顯是被污染的油。但我在喝的時候感覺到瓶蓋附近也有油的感覺,用手指一摸,那個瓶頸的部分是滑滑的,附著了一層油。我立刻把水給倒掉。看來,水分子本身的結構是無法被改變的。

隔天我跟同事提起這件事(當然省略了較為靈性的部份),我同事A笑著說『對啊,你看同事D桌上那個玻璃杯,他都喝公司的水而且不洗杯子的!』我說:『你是說那個黃黃的玻璃杯嗎!?天啊!原來那是油!我還以為是他喝紅茶勒~』好恐怖唷。。。
--------
喝水之前可以參考塔羅貓寫的這篇詳盡的淨化方法(我懶得寫了科科):http://www.wretch.cc/blog/catiggy/262363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