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昨天下訂單今天收到~

昨天我終於把積欠半年的闖紅燈罰單拿去繳了。原價一千八累積至今變成四千五~(淚)飛走了4500元的當下真是心痛啊!(心在淌血)繳錢時郵差伯伯還笑咪咪的說:『噢這張比較貴唷~』這樣一點都沒有安慰到我好嗎!?(再補一刀)

話說我月底還要去台北一趟又要花個幾千的旅費,於是我繳完錢後懷著超幹的心情,就在心中默默地跟大天使亞列爾呼喊(可能喊太大聲了)『拜託妳亞列爾~請賜給我錢!至少讓我填補一下我飛走的四千五吧(我覺得帳戶好空呀)!或是至少補貼一下我去台北的旅費嘛!!(泣)』

向大天使亞列爾請求完之後,我就完全忘了這回事。(非常健忘的雙魚座)

結果今天晚上,突然接到K先生的一通電話:『我想請妳幫我設計OO海報,上次那張掛很久了(起碼兩年了)有點變形,這次我想設計成直的。』

『啊?什麼時候要啊?』『越快越好囉。』
掛上電話之後我簡直是挫到屁滾尿流!昨天才下的訂單今天就收到了!上面也太有效率了吧!?(比快遞公司還厲害)於是乎我接到一個外快案子....也太神奇了,才隔天而已欸!酷斃了~(我是那種每次下訂單實現後都會很激動的人;如果訂單還沒實現前就完全給它忘記~囧,我真的太健忘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