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瞎子摸象

昨天做白光靜心的時候看見了一個上面寫著『師父』的木牌,還是那種嶄新的、被上了亮光漆的木牌,感覺很有解說的功能性。我更傾向於這是某種暗喻,有疑問時要更朝向內在師父詢問。而不是將焦點放在外面,將力量交出。我覺得我最近把力量交給了天使訊息這個現象。

朋友最近無師自通(嗯...也不能完全算無師自通,而是上完靈氣一階之後就變成這樣)地和天使取得連結,所以我們這幾天一直在玩現場通靈傳訊的遊戲。天使還會透過該朋友的手從塔羅牌中抽出牌來、作牌陣排列(我那個朋友對塔羅一竅不通),大概是因為天使覺得我疑心病比較重,要透過牌來告訴我意思比較精確。我講解時如果講錯天使還會透過朋友的手比出X的手勢。最近這幾天我們一直在和天使進行問答遊戲,但內容保密,因為有關某些預言,我們尚在驗證當中。
最近驗證的預言是花蓮的六級地震。

這幾天由於身體淨化的緣故加上各種不可思議的事件急需合理的解釋,我只能說,陷入混亂是個非常好的教訓,唯有當你陷入混亂、再回復成理性思考、向內問自己之後,才算真正從體驗中上了寶貴的一課。放掉頭腦固然是必要的,我也不懷疑神對我的愛,但是對外在世界所發生的種種事件,我目前還是抱持著『持續觀察、謹慎、邏輯和合理懷疑』的心態。把頭腦完全放掉去體驗一件事當然可以,前提是你把它當作一個遊戲。如果你很認真的看待它然後在過程中有失落,何必呢?

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的那個方法,跟內在以及天使連結的方法。方法可能不盡相同,並不是每個人的途徑都一樣。這條道路本來就是瞎子摸象,永遠不要斷言你現在摸到的一切就是真理、就是全部。

我曾說過,我會把自己當白老鼠去實驗New Age的理念是否能解答我對萬事萬物的疑問,我目前把它當成我生活中奉行的的價值觀。我仍然在嘗試的道路上,在這過程中我會繼續書寫,與你們分享。分享我的驚喜、猶豫、懷疑、和我的體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