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活動]10/31精靈慶典

對精靈們來說,11/1是新的一年的開始,10/31則是一年的告終。所有過去未能完成的、過去舊有的包袱與傷痛,都會在10/31這天劃下尾聲,迎向嶄新的開端。

最重要的就是:我們是否已經準備好要開始進行新的計畫、迎向新的一年?
因此在這個「精靈慶典」活動中,你將會知道如何向精靈許願。透過這個特別的許願方式,藉由精靈與大自然力量的幫助與支持,順利展開一個新的計畫。

在許多的天使高靈訊息中也提到,今年2010年11月是一個新的能量流開始。我個人的看法是,如果沒有搭上這波能量流的順風車,就要等到明年1月了。所以我邀請大家一同在10/31這天來參與精靈慶典,除舊佈新。

我和賴小欣將結合我們各自的專長,帶領水元素和火元素的靜心。水精靈將帶走過去的傷痛、溫柔地協助淨化與療癒;火精靈將燒盡過去阻礙你的事物,帶來一個轉化與提升的強大助力。

無須為了舊有的事情感到遺憾,因為那已經逝去。給自己一個決心,邁向全新的人生旅途吧!:)



課程費用及資訊詳見:http://jonny-reiki.blogspot.com/2010/10/1031.html
或是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17450308314253&index=1

ps.參加精靈慶典,不須上過精靈夥伴工作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