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指導靈(or靈性存有們)的形象

靈性存有們(能量體、天使、指導靈)本身的本質是光,A跟B連結同一個光體卻看到不同造型的原因是因為,靈性存有們可以依照不同情況、以及要示現給不同人看(並讓他可以理解),展現不同的樣貌,但祂還是同一個光體。

在某次夢中時我的指導靈以神似張曼玉的造型(而且還是張早期出道的短髮造型)出現,但是某一天我請朋友幫我連結指導靈時,出現的形象卻是海神波塞頓。

張曼玉(氣質美女)→海神波塞頓(雄壯威武的鬍子男)
這落差也太大!

於是我請朋友問祂,是因為我有兩個指導靈嗎?還是其實是同一個?祂說我的指導靈就是祂,用這個造型呈現,只是因為他想傳達給我:「你也可以有這樣的自信和能力。」

祂說:「我是什麼樣子並不重要,我可以是一切!」

當下我覺得非常感動。當祂陳述對我的愛時也是。我確實感受到祂的仁慈與振動。在那之後很驚喜的是,我變得很容易和海、水元素有連結(以及波塞頓!)。


能量特質是豐盛富足的一個靈性存有,一個有靈視力的中國人也許看到的是慈祥慷慨的土地公或財神爺,有靈視力的印度人看到的是拉克希米女神,有靈視力的希臘人看到的是牧神潘。但如果給歐洲人看土地公的樣子,他搞不好連這是誰都不知道。給印度人看長翅膀的天使,他們也不一定知道那是什麼。

祂們會依照風土民情,幻化成不同造型示現給人們知道,但並不需要執著於表象。祂們的任務都是要來幫助人們,祂們可以是一切!

3 則留言:

  1. 那請問名字會有所不同嗎

    如果名字不同還會是同一個存有嗎

    名字的接收會因為接收者的知識、程度或思想差異而有不同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指導靈通常不只一個,有時候會分項目有著不同的指導靈,比方說我在魔法和薩滿這兩個方面就有不同的指導靈,協助我的工作.

      2.指導靈會因應當事人的靈性發展及學習需求而改變,變成更符合當事人當下需求的指導靈.比方說你兩年前的指導靈跟現在的指導靈可能是不同的,因這兩年你已經有所進展,準備好要接受更深入的靈性學習云云

      3.指導靈名字的接收,的確可能會因為接收者知識水平及慣用語言而有所不同,像我自己接收到的通常都是英翻中的名字,因為我比較習慣中文。*當然也有可能A接收者連結到的你的A指導靈,B接收者連結到的是你的B指導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