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心得]10/10接引宇宙能量+靜心


很感謝莉音姐(在我的慫恿和脅迫之下哈哈)為大家辦了這次接引能量的靜心,尤其是我個人受惠良多,因為前一天正面臨低潮,參加完靜心之後整個人能量都被拉上來,也因為這次的能量流讓我有力量去突破限制和個人的生命課題。

10號早上我們9:45分就到了,剛剛好10個人!超巧的。除了原本靈氣課的同學以外,我和賴小欣(還有我們各自的正妹對象>///<)、光的課程的同學也來參加這場盛會。莉音姐已經事先整理好場地,擺放Aura soma彩油的師父瓶組,這些師父都是揚升大師,擺成能量陣之後,感覺整個空間的能量都凝聚起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莉音姐這樣做,她說這是在更早一點時透過靜心知道要這樣擺。

此時發生了一點小插曲,賴小欣不幸把水晶忘記放在飯店(要知道水晶可是他的命啊!!),於是他騎車衝回去飯店拿,他說回程路上突然感覺到一道紅光,看手錶發現正是10點10分!後來他趕在10點半以前回到教室繼續參加靜心。


大家坐成一圈之後,我們先開始嗡OM靜心,這是我第二次做這種靜心,發出嗡聲時我清楚感受到OM的振動穿透了整個身體和脈輪,環繞在整間教室中每個人的身上!有同學說她在進行到某兩個脈輪時,喉嚨發不出聲音來!(因為堵住了)

接下來大家手牽手變成一個能量圈,呼請高靈和天使們(還有師父們)抵達現場。有趣的是,雖然莉音姐並沒有提到聖母瑪利亞,但我卻一直看到祂!我知道祂來的原因是要支持我度過這波轉化的低潮,尤其是在女性能量這部份。整整一小時的靜心,我們跟隨音樂接引能量,強力的釋放和淨化自己。

我看到自己的一個前世,我是一個西域小國的國王,國家很小,是沙漠中的綠洲,樓閣建築風格受到中國、印度、中亞的影響。我的長相是中年蓄鬍的男子,穿著絲質袍子、戴項鍊和珠寶墜飾的王冠(這比較偏印度風)。我在皇宮中看宮女跳舞,也在皇宮外的陽台俯瞰我的臣民。看著威武不可一世的他,我問自己:「為什麼我現在卻少了這種自信、可以handle一切的特質?」

接著場景就跳到我是一個蒙古戰士,騎著並不高大的馬匹(蒙古馬)飛馳在草原上,參加數場戰役,殺敵無數,甚至還可以倒掛在馬背上用彎刀殺敵或射箭。當時我是如此勇敢無懼,為什麼現在我卻覺得無法發揮自身力量?

此時,我看到能量圈的中間浮現一個穿長袍披風的高大人影,手握寶劍站立。我仔細想看祂的臉,祂對我微笑。原來是大天使麥可。我感覺左後方有一個能量體靜靜的蹲坐在地上看著我,雖然沒有說什麼,但她默默支持著我。原來是我媽咪!

發現之後我就哭了,因為在這兩天狀況很不好的時候,我並沒有跟她說什麼。我媽是個很嚴肅的金牛座,我沒有提,她也不會問。9號那天她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她發現我已經兩次忘記關家裡的門(好險有麥可顧著>_<),口氣平緩的叫我要注意一點。(以往如果發生這種事~她的反應都是很生氣的那種!)所以我想她真的有感覺到我的低落,不忍罵我>_<:

我感覺到能量圈裡的大家都在默默支持著我,流進手掌的能量灼熱刺麻。莉音姐引領我們詢問我們的天命道路是什麼?我問了,也許下願望。我看見色彩繽紛的畫面,我知道我要做這件事。感覺逐漸落實下來,像從空中回到地球表面。

謝謝這波能量流,謝謝每一個幫助過我的人。最要感謝Lydia,她在靜心結束後竟然叫大家自己挑一張師父的照片回家(還護貝好了),感謝她無私的分享(又是大放送),我挑了第一眼走進教室就看到的"希拉靈Hilarion",在揚升大師卡,他代表健康與療癒,靈性彩油裡是53號瓶。上下都是淡綠色。現在他的照片被放在我的天使祭壇旁!:)
這是賴小欣的~El Morya

再次感謝十月十號這波的能量流將大家的頻率都帶了起來,甚至出現了強力的淨化/轉化效果!也謝謝靈氣團練的機會和賴小欣讓大家體驗阿卡莎天堂油,和能量頭髮長度檢測!超酷的!(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每一天都有新鮮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