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我是。

我喜歡儀式
我喜歡做儀式

我喜歡魔法

我喜歡白色的能量
我喜歡天使

我喜歡唱誦咒語
我喜歡做大禮拜

我喜歡單純純淨的
我喜歡靜坐

我喜歡讓能量自由的流動

我喜歡很小的小孩

我喜歡大自然
我喜歡採集
我喜歡精靈

我喜歡白水晶
我喜歡樹枝的相關製品
我喜歡果實

我喜歡很精緻的人
我喜歡很原始的材料

我喜歡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良善
我喜歡笑

我喜歡,
我就是喜歡,
沒有理由地喜歡。

我喜歡,
不代表我就討厭相反的事物。

我是,
我就是。

我就是我。



我是一個Druid。

我喜歡作夢。
我喜歡到大自然待著。
採集是我的天賦。
我喜歡樹和植物,
並自然而然地跟他們成為好朋友。

我外在的老師是有形的,
我內在的老師是無形的。

梅林是一個大巫師!



老師們用各種方式教導我,
不管呈現的為何,
最終我都要回到內在去找答案。

感謝有這一切,
我才知道「一切本來俱足」。


我是。
我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