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後記」土地能量平衡儀式(上)

今年三月左右,於靜坐中收到訊息,必須去南投做一個儀式。儀式內容是什麼也不清楚,但時間是4/15倒很明晰。轉眼四月,感覺到是一個關於土地能量平衡的儀式,地點在南投某鄉,也不知道詳細地點(囧)。由於我至少需要一兩個助手,就順便詢問幾位魔杖課的同學還有身心靈界的朋友,沒想到最後揪一揪竟然變成了十個人兩台車的浩大聲勢...宇宙的安排真是讓人意想不到啊!

最近一直在處理自我懷疑與信任的課題,這麼說好了,經歷某些事情後,我的價值觀正在完全重整,對直覺的信任也是。這段完全順隨直覺的旅程是個大挑戰,考驗著我的信任與清晰的心智。

出發前,我用各種已學過的方式修法祈願一切順利,祈願我們會順利找到儀式地點,我們會在正確的時間抵達,整個過程無人干擾,場地和氣候均良好。天使精靈守護,諸佛菩薩加持/破除障礙,大地媽媽主導並準備一切所需。

直至車已出發,我都不曉得要去哪裡。我只有一群願意信任我的朋友,願意跟著我進山裡去,他們自四面八方而來,一起參加這場盛會。真的非常感謝。

車抵達埔里後沿路我們見到很多喪家,覺得今天應該是個好日子,死亡和重生是一體的。路上感覺一直被某條小路吸引,開進那條小路後,朋友說這裡有間知名的廟就在路的盡頭,我們就往那裏開。這間廟的能量很好,背後就是廣闊的田野和山群。神奇的是廟裏空無一人,只有友善的小黑來跟我們打招呼。我意識到一行人的狀態有點浮燥(一半是因為興奮的心情,一半是行前的清理),但我們舉行大儀式前需要保持平靜穩定。我祈請這當地的神明為我們帶走沉重能量。回頭上路時,我感覺大家各自攜來的包袱已卸下不少,這也算是一種拜碼頭吧!哈哈~

這段旅程完全不適合想擁有完善事前計畫的控制狂,畢竟我們可是要去山裡,而且也不知道到底會去多麼深山的地方。但依照事前我只教大家穿輕便點並帶著防蚊噴霧,應該也不至於搞到攀岩的程度...我相信上天會對我們很好。那幾天的天氣都非常炎熱,因此我向太陽祈請,屆時請不要出大太陽但也不要下雨,涼爽的陰天最好,但也不要陰暗到沒有陽光(我要求好多)。

上山路後我開始連結地點。一個溫柔的聲音告訴我,那塊地已為我們準備好了。我之前擔憂的柴薪,感覺也為我們準備好了。「再十五分鐘」、「大概再五分鐘」、「右邊第一個路口下去」這些念頭明確的出現於腦海中,但我如何確定是在哪裡下去呢?梅林說:「會有一個原住民來幫你」,但沿路上都是車子,哪來的原住民站在路邊等著要幫我們?


車子又繼續往前走,隱約覺得好像開過頭了,應該往溪谷下去。路邊有一對夫妻在賣菜,請朋友去詢問,原住民先生很明確地告訴我們公里路標,說那裏有條車子可以開的路,能直接下去溪谷。所以這就是梅林所說的原住民吧!車子開進蜿蜒的小路,我還在感覺地點,「要找一個可以面對河的地方」,這念頭蹦進我的腦海。過了不久我終於確定是在一個隱密處,大夥就開始停車。這裡風景非常壯麗,依山傍水,涼風徐徐。

我看到那個平台,就覺得「是了」。這裡剛整地不久,稱不上田,旁邊有被砍下來棄置的櫻花木。柴薪已為我們準備好,地也為我們整理過了,附近又夠隱密,前面是河後面是山,大山大水與我們同在。
感謝宇宙,祈願一切順利
還記得老師說:「有天你也會燃起屬於你的一把火」沒想到這麼快!才兩個禮拜而已耶~然而這是在我去上課之前就知道的事。宇宙的安排遠超乎我的預料。

之前我曾用薩滿Kuyas石排列於Mesa布上尋找儀式地點的蛛絲馬跡,那時候看到的畫面是,我的傳承石於正中央,左邊是北方的山(地勢較高),右邊是代表水的西方石(地勢低),代表火的南方石上面疊著代表風的東方石,石堆上又放了對我來說象徵魔法的橡實,覺得很有趣,空氣/風的確是在火上流動,這應該是個火堆吧!當時我還在想~哪裡會有這種這麼靠近河水旁邊又是山的地方呢?(應該也被開發成娛樂觀光景點了吧)果然,儀式地的地理條件正如石頭排列的方式!Magick!

把車停好後,我們就開始把帶來的家私一一卸下,運至儀式地點。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