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淨化」給教育工作者:快速淨化教室的方法

暖暖刺青屋的可愛小卡
在學校不方便使用海鹽淨化法,因為如果有路過的學生或同事看到你在教室燒東西,他們會很感興趣!如果燒艾絨鼠尾草淨化呢?也不適合,因為會有煙/香味,而且這通常是學生沒聞過的味道,很快的就會有人來教室探頭探腦!滴Aura Soma的波曼德或空間噴霧呢?一樣會有學生問東問西,就算你跟他說這是精油,也有可能他不喜歡這個味道!(我就有學生說他不喜歡...他認為這是香水)

總之學校是個很保守的場域,除非你有勇氣跟同事們「靈性出櫃」,或是剛好那麼幸運你的同事都有在靈修(哈哈),不然低調行事確實是明哲保身的做法~

會想寫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的起源是,有一天我走進教室覺得很不舒服,教室能量很沉重,我才想起已經很久沒有淨化過教室了!上學期我曾偷偷用海鹽淨化過一次,結果那次才剛淨化完沒多久,下課鐘響,隔壁的老師就帶幾個學生走進來要借教室罵人~(我那時心想真是枉費啊~囧)我覺得可能冥冥中他們的靈魂知道這裡能量比較好,才會跑過來吧!(因為就只有那次喔!後來那位老師就再也沒有來借用教室了)

平常這間教室除了我以外還有其他老師在使用,我只能自力救濟囉,所以我就三個方法都用,打靈氣符號+召喚五芒星+請天使來,教室沉重的能量立刻消失了!簡直就像一間很髒的教室立刻煥然一新的感覺!(還用吸塵器吸過外加上光吧)Magick!剛好一個男同學待在教室裡,我請他去辦公室幫我拿東西,並吩咐他等下進教室時要留意身體的感覺,結果他回來後就說:「我剛在走廊上還沒走進教室,只是靠近教室而已,就覺得頭很暈。」(後來整節課他的頭都很暈)

我挑他測試是因為他體質比較敏感(還有很多學生其實也都很有潛力,有機會再述),有一次我在心中默念請大天使麥可來幫所有人切除負面乙太能量管時(那節課他說他很累),他可以感覺得到有東西靠近他。(麥可:就是我!XD)

由於效果非常好,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三種「低調且快速淨化教室」的方法,可以不引人注意又可以達到淨化的效果。

*淨化教室的方法:

1.打靈氣符號:如果你學過靈氣二階,請打老師教你的第一個符號在牆上(請不要問我是哪個符號,你有學過就會知道),我會四面牆都打符號(即使有遮蔽物或是遇到窗子或黑板都OK),外加上下方位(天花板+地板),這樣教室總共六個面向都被增強了能量。打符號的時候請觀想符號是金色的,大大的印在牆壁上~默念,不用發出聲音。(感謝莉音姐教導這個方法)

2.召喚五芒星:清晰觀想一個外面有圈圈的大五芒星從天而降,來到教室並包圍整個場域,形成一個保護場。這同時具有保護和淨化的效果。下課的時候記得感謝並送走它(觀想它從原路回去)。因為我們是用觀想的方式,所以如果你忘了送走五芒星,管道會慢慢弱化消失~同時召喚五芒星來到教室時,效果也會因為你召喚時的信心,而有些微的增減。

3.請天使幫忙:在心中念誦這段祈禱文:「我請求大天使麥可與天使聖團來到這裡,淨化並帶走所有的負面低頻能量,以及任何不請自來的靈體,請將它們帶走,帶到光中。」做這件事的時候要打開門窗讓空氣流通(前兩個方法在密閉空間很有用)。通常唸完祈禱文後,教室能量會減輕一些。但是由於某些不可知的理由,這個方法有時候效果比較不明顯。所以我會建議三個方法一起做,效果最好。

教室雖然天天有在打掃,但是大家應該都心知肚明當學生的心情~有很多時候只是交差了事而已。你也沒辦法叫學生用「靜心的品質」去掃地,因為他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因此教室有很多角落都藏著小垃圾,灰塵處處,再加上孩子們有很多情緒釋放在空間中,原生家庭帶來的、老師造成的、同儕間的摩擦......,每個孩子都貢獻了自己的部分,所以淨化教室很重要!

淨化教室會帶來一個乾淨的能量場,這可以讓那些個性比較敏感、易受外界干擾的學生比較能歸於中心(他們平常注意力不太集中,或很容易受到別人情緒影響),也能讓整個班級的起伏波動變得比較小,比較專注(但是要長期做),至於你~身為一個老師,如果你在一個平靜、富有支持性而非充滿雜訊的教室教課,也更容易發揮你所想表達的。

祝福各位教育工作者,讓我們一起努力,為靛藍小孩和新小孩們服務!願大天使麥達昶與你們同在!

5 則留言:

  1. 今天慢慢看你的部落格,找到很多宝藏啊。
    感谢你的无私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謝謝妳的留言讓我有機會重新看這篇文章~我是一個寫過之後就不會再回頭看的人呀哈哈XDD

      刪除
  2. 請問阿尼你說的靈氣二階是哪種靈氣阿?
    事臼井靈氣?還是天使靈氣?還是其他的靈氣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臼井靈氣二階喔!

      如果想學習的話
      我的靈氣老師2/22-23剛好有開課!(在高雄)
      洽0952279543Lydia

      刪除
  3. 祈禱文是開始的時候念一次就夠了 還是要一直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