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金星凌日」愛情許願小魔法

自種的繡球花
[愛情許願小魔法]
今天是六月六號金星凌日的好日子,金星代表愛情,今天是非常適合許願(許我一段美好戀情)的好時機!送給尚未覓得良緣的朋友~

請準備好以下東西:

1.粉晶或白水晶一顆。若有水晶柱尤佳。若家裡有陳年未用的水晶,需事先淨化過,最簡單的淨化方式是拿去沖水兩分鐘然後擦乾即可。


2.小圓蠟燭一個。建議用白色或紅色/粉紅色。

3.一張白紙(許願紙)

[許願步驟]
1.於紙上具體列出對方的條件,如外表、身高、年齡、經濟狀況等等(例:她有一頭烏黑秀髮,身高155-165公分,年齡25-30歲,經濟獨立,個性活潑開朗)

2.於紙上具體列出你希望的「伴侶關係的品質」,如「這是一段互相尊重/互相支持與包容/帶給彼此成長的關係/這是一段平衡和諧的關係」等等

3.註明這段戀情發生的時間,或對象出現的時間點。(請勿寫「三天後」之類的,因為你要給宇宙一點時間來處理你的訂單!)具體時間例如:「今年夏天」或是「三個月內」的範圍比較適當。

4.將蠟燭擺放於一個乾淨的地方,把水晶放在管道上(請參考這篇文章/水晶在此的作用是強化你的意念,加速能量運作),對著蠟燭念誦你剛剛寫好的禱文(就是願望清單):

「今年夏天,我進入了一段對我來說深富意義的伴侶關係,我們互相尊重、互相包容、彼此信任。她有著一頭烏黑秀髮,身高155-165公分,年齡25-30歲,經濟獨立,個性活潑開朗,居住於高雄。一切都在宇宙的祝福之中發生。」

專注地唸誦禱文七次(或是默念七次)。

*注意,整個許願過程不可有人看到,也不可以跟別人說你的願望是啥(魔法保密原則),說了就破了。第二,按照吸引力法則,你所想的(包括你恐懼的)會成真,因此整段禱文不可以使用負面的形容詞例如:「她不會背著我偷人」之類的,否則由於你的恐懼被強化,就容易吸引來這類事件!

5.將蠟燭點燃,對著蠟燭想像願望「已經實現」的畫面,特別是愉快的感受和喜悅的情緒等等,用力想像直到你腸思枯竭為止~然後就可以離開去做自己的事了!

*讓蠟燭自己燒完。(唸完的紙片放在蠟燭下面)記得蠟燭要放在耐熱的容器裡,如果沒有耐熱容器可以拿碗或小碟子裝也可~中途若熄滅就再點燃即可。

*如果沒有水晶,建立管道那邊的步驟可以直接省略,對著蠟燭許願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