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花精」太陽花精誕生!

[太陽花精]主題:看見
太陽花精是於端午午時採集「純陽」的能量製作而成,透過陽光照射,封存太陽能量於水中。成份只有純淨的午時水,以及少許的陳年白蘭地(保存用)。本次的製作過程特別的是,有一股更高的力量啟示,應於製作器皿中,保留少許空間迎接雨水。當日十一點以前天氣並不晴朗,十一點後放晴,中間並有極短的陣雨,吻合了這啟示。

因此這一款太陽花精,不僅吸收了端午午時的陽光,也迎接了南方山區的短暫降雨。雨水為洗滌淨化之意,是上天給予的禮物。

[說明]
太陽是地球上一切生物的能量來源。沒有太陽,萬物皆無法存活。太陽是地球光線的來源,這是一款充滿光的花精,能幫助前方道路更明朗,協助你看見更多真實的情況。

太陽,是一切光的總和。太陽是遍照一切、無所不知的。這款花精能幫助你對當下產生更全面性的瞭解,用更宏觀的角度看世界。

[作用層面]
所有的花精,主要都作用在情緒體。花精是一種高頻的振動,幫助我們療癒情緒創傷。

[適合服用族群]

覺得「被困住」的人(化解內在感覺受困的原因)

不自覺把自己侷限在角落的人(幫助對事情有更高的看見)

習慣用自己的眼光看事情的人(拓展狹隘的視野)

拒絕改變/接受新知的人(更新觀點)

覺得很混亂的人(讓頭腦變得清晰)

操勞過度的人(讓耗損的能量得到補充、平衡)

用腦過度的人(放鬆並平靜下來)

本款花精對體內男性能量(陽性能量)虛弱的人,有補充的效果。缺乏男性能量的人,通常遇事容易猶豫不決、三心二意、缺乏果斷、拖延等等。

.本款花精對右半邊的身體及能量體特別有幫助。並協助那些習慣性覺得事情很困難的人看見真實,克服自我設限的情況。

[使用方式]
(一)直接服用:每天三次(起床時、午後、睡前),每次四滴。請滴於舌下。建議不要立刻吞嚥,而是閉上眼睛感覺全身。過一分鐘後即可吞下。
(二)滴於水中飲用,一杯八分滿的飲用水(馬克杯)可滴入兩滴花精,慢慢喝,並隨時飲用。(但仍應按照每次四滴的比例服用/意即在一定的時間喝完兩杯水)

[容量]
每瓶10ml,正常服用約一週份多一點。

[成份]
進口礦泉水、白蘭地

[保存期限]
半年(開封後請於一個月內飲用完畢)

[注意事項]
*因滴管瓶內經過殺菌消毒,已是無菌狀態,請注意滴管前端勿觸及口腔,如觸及口腔則勿把滴管放回瓶內,請將剩餘花精倒入大容量礦泉水中飲用。

*放置於乾燥陰涼處即可,請勿置於太陽直射處。不需冰在冰箱。

*手機或電子產品並不會造成花精頻率的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