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擴大內心的寧靜

生命彩光的露台

這幾天接連會遇到幾個能量很強的日子,像是6/19新月(初一)、仲夏日(最接近夏至的周五)、6/21夏至、6/23端午節,全都卡在一起而且非常密集,加上以往的慣例~「六月」是宇宙能量大量進入地球的時間,是一個關鍵階段(許多人會在這個期間面臨工作或關係的轉變,像是換工作、離職、分手、結婚、新戀情、搬家),加上最近的天象與氣候變化(百年難見的金星凌日/接連的地震/颱風/大雨),似乎加強並呼應了這波強力的能量流。

這波超強能量流,加速了淨化效應,帶來個人身心的蛻變與掏洗。所以最近我和周遭的朋友,常出現身體有點不舒服(或莫名疲累),或情緒釋放加劇的情況!(明明沒發生什麼事卻感覺煩躁)這些都是正常的反應,因為我們環境的頻率正在改變中,而且速度比以前都還快!跟年初比起來,現在六月(年中)的環境頻率變化速度更快更劇烈了,包括時間進行的速度,感覺也變得更快~

在這段期間,特別是本週,要常提醒自己歸於中心,多靜心,多吃蔬果(全蔬果飲食很棒,大家可以試試),飲食清淡一點(少油少鹽),多喝檸檬水/少喝飲料(特別是用果糖調的飲料),吃飯前記得先祝福食物(不然就吃有機食品吧!),多泡海鹽浴,在家時有空就薰薰艾草淨化空間,也可以燒海鹽點個藏香等等,都有幫助。

人心浮動,外界的紛擾也許層出不窮,但如果我們願意不隨之起舞,還是可以找到那份內心的寧靜。

擴大這份平靜,安然地以自己的步調過生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