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課程」6/8-9薩滿基礎工作坊


自從深入的探索下部世界後,我就想要辦一個跟力量動物、下部世界之旅有關的課程,分享我在過程中的體驗。

我認識Sawa很久了,這之中曾經六年沒有聯絡,當我們再次碰面,竟然是在一個賞鷹的場合。漫天的老鷹飛舞著,力量讓我們相遇。

你能想像我的吃驚嗎?曾經我們兩人都是熱血的社會運動分子,再見面,竟然蛻變成兩個巫師!力量召喚了我們,做夢者與潛獵者的組合。在靈性探索的道路上,兩條不同的途徑,卻各自有其迷人之處。

在這個課程中,我們將分享我們所知的,一個新的視野,也是一個被遺忘的古老視野。在這個角度裡,你會看見世界的真實面。

-------------------

[薩滿基礎工作坊]

薩滿,是行走在大地的身軀上,感知腳底下那股來自地底的心跳脈動,時時刻刻,與自己的源頭合一。

學習薩滿,會喚醒人體內的遠古靈魂。你永遠不會感到孤獨,因為你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大地母親輕柔的懷抱,你知道自己來自何處。當你走向群山尋求更高的指引,你會知道你的方向,你的道路。

在這個兩天的基礎薩滿課程裡,你會學到薩滿的世界觀,學會與大自然和諧共處,運用地水火風元素平衡自己。而後「行走在這個世界,但不被世界所捕捉」。

本課程將分享實用的薩滿技巧,協助你從都市生活中取得平靜與庇護。


課程重點:
1. 個人淨化與保護,以及氣場潔淨
2. 開啓神聖空間與設置神聖的力量之地
3. 靈性飲食:巫士的進食
4. 召喚力量動物
5. 下部世界之旅
6. 薩滿療癒技巧
7. 重新出生~重回大地母親的懷抱

時間:6/8(六) 10:00~17:00 至 6/9(日) 13:30~20:30
帶領者:阿尼
    紗娃・吉娃司
 
  
 
地點:台南市北成路20巷1弄28號
連絡電話:06-2816-328
E-mail:2075servic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