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寫在搬家之前


我獨自上山,呼應生命的召喚,
那面目模糊不清但是強大的聲音-祂召喚著我

從這座山到那座山
腳步不曾停歇

我走向未知
開始一個全新的旅程


為了協調
我自己也必須重新開始
我重新編織自己
能量 架構 面目
要變得更強壯 精實
更一致性

靈境追尋前的齋戒是為了讓能量和身體變得更少負擔
讓神智變得清明 變得比較容易接收大靈的給予

一個獨居的人
屋子就是他的山洞
就是他的修行之所

屋頂就是星空
地板就是大地
四方會回應他的呼喚而靠近

我躺在天地之間
感受無邊無際的包圍

我看著夢中那雙清澈的眼睛
我們告訴彼此:

「我知道妳
我們早就認識了
我甚至知道妳現在在幹嘛
我知道妳現在的顏色是藍色還是灰色的
我知道妳在學習什麼系統」

現在
我只需要讓現實中的眼睛跟我靈魂的眼睛一樣清澈


我走向未知

一如過去
不管在擁有最多資金的時候
或是擁有最少物品的時候
當我聽見召喚
我就回應祂

帶著行囊

頭也不回地走,走向未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