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寫在光的課程台北班之前

很高興不久後會在台北與大家見面。

在今年台東的輕靈性之旅後,幾個學員表示極想在台北有個能長期學習的系統,幫助自己的靈性旅程。是故締結了這美麗的緣分。

這整個過程中有些小波折,讓我一度猶豫是否要花這個時間北上授課,畢竟十二個禮拜的高雄台北來回奔波不是輕鬆的,車資當然也很驚人,更不要說我必須在搖晃的車上度過黃金睡眠時間(每週兩次,台中和台北)。但是很高興一些人從信件中展現出對上課的渴望和熱切,讓我覺得這一切真有價值。

我憶起一個事件。半年多以前,當我決定要到台中開光的課程時,我的老師說:「你瘋了嗎?!我從來沒聽說有老師跑這麼遠的,我頂多聽過某某某從屏東到高雄來開光的課程,要去台中也太遠了吧!你幹嘛不搬去那裏就好?」

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瘋子。

我曾經在台北開過只有一個人的魔杖課,他付的學費就等於場地費。還沒辦法cover我的車資。但梅林告訴我:「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做正確的事。」所以我還是開了。

當寒流來的時候,晚上我在台中上完光的課程,回程凌晨一兩點在高雄下車。騎著機車回家的路上,我凍到覺得心臟猛力收縮,(當下真希望有一台車,保護我不會心臟病發)那時候真的很累,覺得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在家睡覺不是很好嗎?在高雄開課不就好了嗎?

但是在台中班的收穫很多,多到我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可惜。
每次上課大家的分享,那一點一滴隨時間累積而成的覺知,清楚地反映在每個人的生活事件裡。當我看見這些,就覺得深深感動。

所以如果台北有人需要我,那我就去吧。


同時,我也在考慮台北班的場地和開課人數的過程中,領悟到不執著

緣分若是不具足,強求也是無功。我有權力決定要或不要,我隨時都有這個自由,我可以開課,也可以不開,但當我以為「事情只能這樣做」的時候,就開始有麻煩了。

我猜光的上師們一定正在偷笑..不,微笑地看著那個煩惱的我。一些事件極有可能是開課前的淨化過程。光的威力之大,毫不保留地掃到了所有跟這個課程有關的人.事.物.地。




所以如果已經報名並決定要來的人,請做好心理準備,這是一趟把自己層層剝開的旅程。


如果已經報名但還沒有確定要來的,請仔細觀照自己,看看是什麼東西在阻礙著你?是還沒有準備好,還是害怕匱乏?我只有一個提醒:不要讓恐懼攫獲住你!

你去上或不上任何課,都不重要,我也不在意,但你面對的,就是戰士畢生的敵人-恐懼。如果你站穩並清楚的看著它的臉,它就會逃開。這個心智是最重要的,你的武器和盾牌次之。

光,照耀著黑暗之處。願光照耀你內心黑暗之處,照耀我們所有人的內心,為我們帶來勇氣與希望。









光的課程台北班報名/繳費截止日:5/17
5/24(五)開課,地點在忠孝敦化站旁,步行一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