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法訊」錫金林棟寺極樂淨土(阿彌陀佛)法會


  
阿彌陀佛極樂淨土是所有佛教宗派中最為人所熟悉的淨土。阿彌陀佛曾保證,若一個人具足往生的四種因緣:(一)心中觀想淨土、(二)以七支祈請文積聚資糧、(三)生起覺醒的心、(四)以迴向及發願保存功德。即能投生到極樂淨土。



  「興竹」或極樂淨土修持是針對欲投生阿彌陀佛淨土所作修持的無上法門,本法由蘇曼堪千貝瑪旺嘉依據賢哲.噶瑪恰美的《極樂願文》而撰寫。

  現在我們擁有暇滿珍貴的人身,就像在十字路口之上,要選擇去追隨解脫之道,或是讓自己繼續困於永無終結的輪迴之中,其決定權在我們自身。

  所以當我們仍有機會和能力時,必須要去成就一定程度的覺醒特質。有很多方法可以成就這些覺醒特質,但這些方法需要較高深的智慧加上大量的努力、時間及體力付出,可現今大多數人都缺乏這些條件。這也是為何「興竹」被認為是「法門雖簡但功德超勝」的教法。

  此法適合於任何人:比丘及比丘尼、在家居士等,不論其智慧高低均可修持。所有人都可以藉由修持此法門而獲得往生淨土的功德利益。
  「興竹」法門對我們的日常生活亦是非常有效果和益處的,因為阿彌陀佛與長壽佛(無量壽佛)是無二無別的。所以這是一個增長生命力、健康、財富、正面能量及功德的無上法門,亦能夠平息阻力、障礙和淨化惡業。此外,若僅為了求得世間的成就,只需於「興竹法會」中供養牛奶、水、花、香、燈與食子,亦會生起極大助益。


*附註:錫金林棟寺是尊貴的 蘇曼噶旺仁波切在錫金的寺廟,若欲了解更多可按此連結
如欲參贊法會,以下有幾種方式
八天法會供燈
一天50元台幣
八天400元台幣
12000台幣,
供僧一天
(隨喜參贊)
3600台幣
酥油茶
(隨喜參贊)
往生超渡蓮位
600
(請寫中文及 英文姓名)
點酥油燈
100/
合計金額
姓名 (先中文再英文音譯)
小計金額
小計金額
小計金額
小計金額



如果您願意參贊,煩請於5月10日前, 將姓名資料(先中文,後加上英文音譯), 參贊方式,金額及轉帳收據或帳號後5碼填入表中傳真至:02-27339233或Email:ssophi@hotmail.com 法會聯絡人: 0936139077 簡師姐

郵局劃撥帳號:50181874 戶名:台北市藏密蘇曼佛學會
銀行帳號:第一銀行古亭分行 帳號:171-10-070881戶名:台北市藏密蘇曼佛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