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課程」5/27-28&6/10-11源頭塔羅課程(台北)


5/27-28&6/10-11的塔羅課,是在台北的宅心工作室開授。塔羅牌是帶領我從一個懵懂無知到走上身心靈修行道路的第一個關鍵。學習塔羅與靈氣改變了我的生命。從十年前進入塔羅領域後,到開課的這五六年,我每年都固定開一次塔羅課,為有緣人服務。

因為這門課的能量很大,所以通常一年只開一次課。甚至有學生遠自海外前來進修。塔羅牌的內容深奧廣大,每一張牌都蘊含深意。在習修薩滿後我發現這是「來自星辰」的智慧,這門知識屬於較高的領域。


東方有易經,西方有塔羅。塔羅本身是建立在西洋魔法的基礎架構上的一門學問,至今已流傳千年。它呼應了猶太密教卡巴拉的教導。對於一個什麼靈修基礎也沒有的人,塔羅牌是你的知識寶典,可以解答你所有的疑問。人的一生就濃縮在78張牌理,從出生到死亡,你生命的每個階段都包含在裡面。這就是為什麼通常人們在第一次算牌時會覺得準確。

塔羅是你最好的朋友與老師,透過它你可以自修、亦可為他人卜算服務,是自利利他的工具。許多身心靈工作者通常選擇較為入世、一般人也可以接觸到的「塔羅牌占卜」開始,去進行收費服務。事實上這也是普羅大眾較能接受的靈性工具。


在身心靈領域裡打滾十年後,今年我研發了一種獨特的塔羅教學方法。那就是結合塔羅與療癒,將每一張塔羅牌結合相關的身心靈議題,引導學員們深入的去了解每張塔羅牌的意義,用在自己的靈修道路上,協助自己成長。

例如你可以從愚者牌去探索你的內在小孩、從太陽牌去探索你的天命道路等等⋯⋯每張牌都有其對應的冥想與儀式。幫助我們在身心無助的時刻,自我療癒。

22張大牌(也就是第五元素「空」的部分),是整付塔羅牌中最精髓的項目。我的想法是,要讓不懂塔羅牌的人也可以透過塔羅牌來療癒自己,並且讓已經學懂塔羅牌的人,對塔羅有更深的了解。透過身心靈療癒知識的導入,讓學塔羅牌變得更有趣!更切題深入!
(塔羅牌本身是用於占卜,但並沒有人將之用在療癒。數年前我研發的塔羅療法,是純粹在「能量層面」的施作(因為技術門檻高,目前只有傳給幾個學生)。但今年,我將塔羅牌的療癒技術擴展到「心智層面」,讓普羅大眾皆可透過塔羅牌來學習自我療癒的方法)

搶先曝光的這堂課,跟過去所教學的方式不同,本次課程的重點放在「協助每個人去探索自己的心理狀態」。於課程中我們將會挑選學員最需要的幾張牌,由阿尼帶領學員進行主題式冥想或儀式,連結每張牌的原型,下載該張牌的智慧能量。

同時我們也會深入講解每一張牌的能量意義,幫助每個人精通塔羅占卜與解牌。塔羅牌是一個宇宙觀,是非常深博廣大的知識,這也是為什麼光是22張大牌的課程就至少需要四天才能講解完畢。

小十字牌陣
而最令人開心的是,本課程結束之後,當你遇到生活上的困難時,你只要簡單抽一張塔羅牌,就可以透過阿尼撰寫的塔羅牌手冊去翻閱對應的頁面,按照書本上的建議與指引進行能量療癒、進行自己的冥想探索旅程。操作方法簡易好懂,也能幫助你更深的了解塔羅牌意。

讓塔羅成為你的身心靈老師吧!
&讓塔羅牌成為你最好的療癒夥伴!

_______________
課程簡介

【塔羅大牌(22張)】
由阿尼講解靈魂從出生到死亡、直至修行圓滿的宇宙之旅。內容涵攝22張牌與相對應的身心靈議題(每張牌一個主題冥想/靜心工法),以及塔羅牌基礎祭壇。

課程時間:四天。


【塔羅小牌(56張)】
由阿尼帶領學員經歷魔法四元素「地水火風」的旅程,與宮廷牌人物講解、各種牌陣解牌法。
課程時間:暑假的兩個週末+一天的牌陣實際講解,共五天。


七八月開小牌課。
九月大牌課於:台南。澄夢覺醒空間
九月塔羅分享會:高雄。澄心療癒空間(阿尼南部工作室)


『源頭塔羅課程』

課程時間:5/27-28&6/10-11早上十點到下午六點
課程地點:宅心工作室(台北)
課程費用:三萬五千元。含課程講義、牌卡一套與場地費。

報名方式:jonnyfox1986@gmail.com
或0977768914


授課講師:阿尼

資歷:
高師大美術系畢
「天地之心・能量療癒」部落格主
專擅於塔羅與靈氣、薩滿療癒

梅林的魔杖、魔法石與薩滿巫士課創辦人
光的課程與擴大療癒法教師
目前帶領行星團體、網路共修、巫士團體
曾與多間飯店與機構合作帶領塔羅占卜活動
高師大靜心工坊帶領人

現為「法屋」身心靈空間負責人
南部工作室:澄心療癒空間

*搶先看*

愚者:與你的內在小孩共舞
*內在小孩療癒冥想,認識個人原始本質。

魔術師:認識西洋魔法與鍊金術
*熟悉五大元素、架設祭壇與結界、創造顯化能力。


女祭司:內在知識與阿卡莎秘錄、亞特蘭提斯
*造訪阿卡莎秘錄の圖書館,閱讀個人靈性資料

皇后/女帝:創造豐盛與大地之母
*榮耀大地之母儀式,連結豐盛女神

皇帝:原生家庭議題/父親與源頭天父
教皇:靈性權威與系統排列
戀人:業力伴侶與靈魂伴侶、同修法侶
戰車:亞瑟王領導統御學、創建騎士團



力量:培養個人力量,心與力量的關係,
*連結個人的薩滿力量動物

隱者:連結個人指導靈與靈性導師
*造訪梅林小屋、連結個人指導靈/守護天使與高我

命運之輪:時輪金剛的奧秘
*多重時空中的你,星際身份與累世經驗
*地底王國香巴拉/桃樂市
*內在聖殿冥想:真正的你,真實的身份
*內在聖殿冥想:檢驗你與周遭人們的真實關係


正義:如何達到「能量平衡」?
*身心靈工作者的定價標準
*檢查你對抗的人事物,是否是內在的反映?
*實際練習:心靈書寫

倒吊人:談戀愛中的自我犧牲、靈性中的苦修
*悲劇人格/自毀傾向,與我們熟悉的戀愛肥皂劇
*苦修禁慾的前世經驗,如何影響今生的你
*釋放有害的受苦模式



死神:死亡經驗與死亡守護者
節制:如何走上身心靈自我療癒的道路
惡魔:慾望、丹田、與亢達里尼性能量
塔:個人內在的崩解,談vision與北美印第安的靈視經驗/天啓/靈境追尋

⋯⋯更多詳細內容於課堂中見分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