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隆重推出」::澄心艾灸療程::


因應這次端午的節氣,阿尼將在高雄的「澄心」療癒空間推出「艾灸療程」,提供您身心靈整合療程一個新的選擇。

「艾灸」是中醫傳統的養生保健法,於民間相當流行。因為效果簡單快速,所以廣受好評。艾灸不僅流行於中國,也流傳到日本等地。在日本甚至有專門的診療所。有些艾灸方法會以艾粒與薑片燒炙。但大部份主要是以手持艾條,與皮膚保持一段距離,針對穴位進行艾灸。

《本草綱目》記載:「艾以葉為藥,性溫,味苦,無毒,純陽之性,通十二經,具回陽,理氣血,逐濕溫,止血安胎等功效。」艾草是中醫廣為使用的一種藥草,純粹燃燒它可以「淨化空間」(詳見我寫的文章:艾絨淨化法),若作成艾條使用,可以溫炙穴位,消除淤寒。這都仰賴艾草本身所攜帶的「陽氣」。

艾草。圖摘自網路

艾草本身是一種可以辟邪的藥草,在東方的地位如同美洲印第安人使用的「白鼠尾草」(詳見我寫的文章:白鼠尾草淨化法),都是除障安神驅邪的藥草。艾草是一種非常有能量的植物,應用非常廣泛。關於艾草的各種使用方式,詳見我的文章「力量植物:艾草」

目前我在法屋(大坑山區)後院栽種的有機艾草(其實是自然野生的),帶有一種高頻的能量品質,我經常將它們曬乾並製作成藥草包,置於浴缸中泡澡。(目前澄心的都是用這款自製藥草包)有時候如果沒有足夠的有機艾草,我就拿我修過法的除障艾絨或藥絨(有念藥師咒)烹煮熬製成藥草液體,讓能量釋放出來,一樣可以泡澡。



本次澄心推出的「艾灸療程」採用五年以上陳艾(台灣出口日本的高等級高質量艾條),色呈金黃,能量能迅速走入筋脈,打通氣阻。澄心「艾炙療程」專屬療癒師弧仙子為您針對穴位淤積、氣脈堵塞之處,以天然艾草的藥性能量疏通。能夠有效去除體內的寒氣、濕氣。(對女生很好噢!)

像是有些人的子宮很寒,或是尾椎骨的氣堵塞、肩頸僵硬很難放鬆的、肩後膏肓穴很刺痛酸癢的、身體某些部位有舊傷的、關節堵塞的⋯⋯艾炙能夠幫助您很多!同時如果您能量場有一些沈重的部分,療癒師也能夠順道為您進行除障。(對能量敏感的朋友一定有感)


*因為艾草是純陽性的能量,能夠化解陰寒之氣,而植物儲放多年則可產生藥性(茶也是),所以本艾炙療程特別選用五年以上的陳艾,才有效果。


我自己在艾灸的時候就發現艾灸能夠逼出深藏在體內多年的寒氣,特別是骨頭縫隙處的、深埋於肌肉內的、傳統按摩很難觸碰到的深處淤寒等等⋯⋯都能夠透過艾灸的「火」的能量去做處理跟轉化。很難消除的水腫(特別是能量水腫),也在艾灸後因為筋絡疏通、改善行氣狀況而自動縮小。


在我的觀察是(自身經驗),情緒方面如果有「悲傷」、「難過」、「鬱悶」、「壓抑」⋯⋯等狀況的,透過艾灸也可以處理一些。艾灸能夠協助我們放鬆,把不屬於我們的能量或過度累積的情緒釋放出來。因此大部份的人在做艾灸療程的時候都會舒服得睡著。或是在回家後大睡特睡(釋放長期積壓的疲勞)、透過夢境情緒釋放等等⋯⋯

至於個性急躁、火性太強的人,不適合做艾灸,但可以先進行澄心的「泡澡療程」(選用阿尼在法屋後山栽種的有機艾草製成的藥草包做泡澡用),先讓身體放鬆,再以「臼井靈氣」或其他放鬆類型的療程,將體質調和平衡後,再來進行艾灸。(請來信洽詢)

端午前後,最適排毒,歡迎大家前來預約體驗。




本服務於高雄「澄心」療癒空間隆重推出。

【2小時整體艾灸療程】
療癒內容:整體艾炙(從頭到腳)+能量場修復+氣場淨化體驗。
服務費用:2800/次(附贈弧仙子特製午時水淨化噴霧一瓶)

【2.5小時的艾灸泡澡・水火療程】
療癒內容:整體艾炙(從頭到腳)+五星級泡澡體驗(藥草包/無印良品沐浴用品)+能量場修復、氣場淨化體驗。(很久沒有「進場維修」的朋友建議可選本服務XD)
服務費用:3500/次(附贈弧仙子特製午時水淨化噴霧一瓶)

若您時間不足,也可以預約以下方案:


【30 min艾灸體驗】
療癒內容:針對腳/肩頸/脊椎/胸腔任選一處做放鬆
服務費用:1500/次(附贈午時水一小瓶)
療癒師:弧仙子
專擅能量療癒與卜卦,研究道家命理玄學
提供臼井靈氣、薩滿療癒、艾灸療程
擴大療癒法與雪白療法教師
為阿尼特約高雄「澄心療癒空間」專屬療癒師



預約洽詢專線:0988093525
預約信箱:jonnyfox1986@gmail.com
*請於三天前來信預約,方便為您安排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