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課程」5/13花精與植物溝通課




【玫瑰花們的竊竊私語】
前幾天去了一趟田尾,本來只是想要買一個大甕建染缸用的,不料看到太多美麗的玫瑰們,於是在徵詢玫瑰們的意見後(植物溝通),載回了夏洛特、蘿莉塔、羽毛、水蜜桃漫遊等(玫瑰品種名)⋯⋯載運玫瑰的時候我感覺到她們在後座竊竊私語,非常可愛。可能因為一次有六盆玫瑰要跟我回家的關係吧,她們正在交換情報。像一群在後座聊天的女人(好可愛)。

玫瑰是愛的象徵。玫瑰可以協助你開展心輪的能量,療癒跟愛有關的議題。療癒痛苦。

我一直都很喜歡玫瑰,特別是迷你玫瑰/天使薔薇。我不喜歡太大朵的品種,我喜歡會讓小精靈聚集的小花朵(有些植物會吸引精靈,在課程中會分享)。法屋的門口種了一些玫瑰,玫瑰這種植物非常嬌貴,像極了公主,如果一場大雨就會把所有花瓣打落。芬芳微甜的花瓣更是毛毛蟲的最愛。如果你不理會她,她很可能就長得不好或是生病給你看。如果你常跟她說話,輕撫葉子,定期施肥,她就會回報予你豔麗的花朵。

不同的花朵攜帶不同的振動頻率
說了這麼多,我希望把植物的醫藥分享給更多有需要的人。




【植物溝通】
學習植物溝通,是最基礎的・與大自然對話的方式。
與植物對話,是巫者的本能。能夠聽得懂植物語言的人,自然能夠從植物王國裡面得到學習與教導。這包括了協助我們以敬意對待大自然,學習不過度的消耗環境資源,與自然共處。

許多過去世曾為精靈的人,在此生中與植物們有著莫名的連結。花與植物作為實質上的醫藥(草藥),它們同時在能量上也是協助人們醫治靈魂的醫藥。本課程學員將會學習喚醒內在與植物溝通對話的能力,同時從大自然中獲得庇護所,與樹對話,獲得植物族群的支持。




【花精】
「花精療法」最初是由英國巴哈醫師所發現,是一種能夠有效療癒情緒層面失衡的療法。巴哈醫師無私地與世人分享了「日照法」,透過陽光、水,將花朵的振動頻率與能量鎖在液體中保存。透過一定比例的稀釋,成為可口服使用的花精。

本堂課學員將學習如何實際採集與製作一隻花精。透過植物溝通選擇最適合的花朵,以及稀釋比例、消毒等方法。歡迎來到法屋,與我一起用最傳統自然的方式,以陽光、空氣、水...擷取純粹的花朵振動頻率精華,成為自己的情緒療癒師。


*除了學習製作「花精」的方法,本堂課我也會分享「花藥」的製作方法,以及使用方式。學員可以實際品嚐花藥在能量體層面的影響。


5/13花精與植物溝通課
課程時間:上午九點半到下午五點
課程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課程費用:5600。含課程講義、花精製作工具、素材與午餐。

(課程結束後每人可帶回一瓶花精母劑、一瓶口服花精,與製作花精的器皿工具)

*本課程將採集天然野生植物花朵,為防小黑蚊請您著輕薄長褲長袖。
報名方式:洽jonnyfox1986@gmail.com

帶領人:阿尼


是一個巫師,治療師,教師。

教授塔羅、梅林的魔杖課、光的課程與擴大療癒法。
並及植物溝通、動物溝通,與精靈課。
專長為薩滿療癒、臼井靈氣、能量體療法。
帶領兩個巫士團體與光的課程行星班、網路班。

部落格:天地之心能量療癒
身心靈空間法屋負責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