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課程」Munay Ki 三儀式點化



【Munay Ki /我愛你,我記得你是誰。】

今年三月,我將給予Munay-Ki後面三個儀式。分別是「地球守護者儀式Earth Keeper」、「星辰守護者儀式Star Keeper」、「造物者儀式Creator」。

這三個儀式對我個人來說至為重要。我在2017年底領悟到造物者儀式的精髓,透過一個真實夢境,我重新憶起我是誰,以及我與整個宇宙間的連結。那是一個發光靈魂的旅程,精確來說,我喚醒了我自己。

我喚醒了一個受困在星際旅程中,因距離過於遙遠及環境因素影響,而逐漸遺忘與源頭的連結的靈魂。我希望能將這喚醒的方法分享給更多人。而Munay Ki最後一個儀式正是這個方法的精髓。

因此,透過有形與無形層面,若您感到受到召喚,我將樂意與您分享這些儀式。然而,您需要有對薩滿的基礎認識與暸解,雖然表面上的知識並不影響真實的能量流動,但若您的狀態只適合接受Munay Ki九個儀式中的第一個儀式「療癒者儀式」(點化雙手成為療癒者,並與秘魯Q'ero族/Laika人的薩滿傳承力量連結),我會建議您重新開始學習較好。

所有預約報名者,均先提供本名與簡短自介,方便我連結您是否適合接受這三個儀式。

雖然這個儀式傳統上是免費的,但仍需考量到主辦單位的場地費/活動費/車馬費的支出,以致主辦方仍會酌收費用以做能量交換。

(接受過此三個儀式者,我建議您仍須在適當因緣時機點從第一個儀式開始學習起,以完成整套Munay Ki儀式的修習。按照傳統,我將給予完整接受過Munay Ki九儀式點化的學員一個象徵的信物)

我希望能在北中南各辦一場,先以台中作為第一站。

____

儀式帶領人:阿尼

活動時間:2018年3月6日下午或晚間
地點:法屋或台中市區場地(視人數而定)

報名方式:jonnyfox1986@gmail.com
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