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魔法的聖化儀式為何要保持秘密?

【魔法的聖化儀式為何要保持秘密?】-撰文:阿尼

首先,我們要了解到:

第一:你必須理解儀式的價值。

「神聖的知識」是來自於宇宙的禮物,當事人必須了解這份知識的珍貴價值,才能夠去做傳遞。因為一個不懂自己價值的人,往往也不會理解外在事物的價值。如果老師並不清楚這個儀式的價值,那你覺得學生會清楚嗎?

為何「儀式」會失去「神聖感」?
是因為人們錯誤地理解「儀式」為何物、錯誤地理解「儀式的重要性」。

儀式並不僅僅只是儀式,儀式是人與神之間連結的方式。

這並不是家常便飯。

當然,如果你能把日常生活「活得像一場儀式」,
活出「儀式的精神」。那是最好的。

但如果你沒有辦法自然地活出這種境界,
那麼,區隔「儀式」跟「世俗生活」就是重要的。


儀式的「神聖感」,是因為「儀式本身就是神聖的」。

當儀式變成商品時,人們正在販賣自己的靈魂。這是多麽可悲。
當然這也是一個學習的過程。

但終有一天你會明白,什麼是可以販賣、什麼是不能販賣的。

例如,愛是不可以販賣的。
精神,是永存不朽的。


第二:守密。

珍貴而秘密的知識(密法)不應對所有人宣說。

這是為了保護他們,避免讓他們誤解密法。

因為當一個人的振動頻率尚未達到可以理解這份知識的程度/高度時,有很大的機率人們會誤解它,或是以為「我已經知道了」。但事實上,他不知道。

第三:持戒。

對於這些珍貴的儀式(例如魔法的聖化儀式(或譯為聖別儀式))⋯⋯

已知情的人,應該保密。
不知情者,等待因緣成熟時,他們自然會接觸到這份知識。

切勿將儀式當作商品販售,這樣只會為自己造作業力。

最低程度的負面影響,是消耗你的福報與財富,
並為你吸引一些同頻的沈重能量。

最嚴重的後果,是你不會再有機會可以接觸到密法,
或者你的力量會被收回,因為你濫用力量。

第四:挑選具足根器者傳授。

若有必要,傳授儀式時,應挑選那些能夠保守秘密、具足紀律、能持戒者來傳授。

因為當學生看輕密法時,他們正在自斷其路,大大降低未來能夠接觸到更高深知識的機會。(因為已經採取輕視態度了,缺乏臣服與謙卑,未來也很難有新的知識再進入他的容器中)

輕視「密法的重要性」,除了會增長我執、變得自我中心,導致毀滅以外,最重要的就是,這會埋下未來法脈斷絕的可能性。

第五:敬意。
傳遞知識時,必須保持敬意。包括傳遞者與接收者都是。
一個東西的價值,會因為失去敬意,而降低振動頻率。這是非常可惜的。
雖然這個東西的精髓與本質,並不會因此而改變。
然而這可能會影響到此份知識未來能夠傳播的範圍。

第六,採取師徒傳承制,可以有效維持能量路徑的清淨。

從過去到現在,我都謹守著指導靈魔法師梅林告訴我的,不應輕易傳授儀式知識給任何人,只傳授給那些有意願且準備好的人。因此,我的魔法課程與巫士課,都謹守密法傳承,並不對所有大眾公開。

師徒傳承,

是來自於有某個人採取行動,建立了一條與宇宙神聖源頭連線的通道。因為這條路徑,有許多後人可以受惠。但是當這條路徑,被沒有敬意的對待、兜售時,連帶會影響到所有走這條路的人。

例如登山,某人發現了一條新的登山路徑,他向能夠善待這條路徑、且有意願登山的人們展示。但維持道路的潔淨是人人有責的,如果有後來的登山客亂丟垃圾,大家都會深受其害。特別是開創此條路徑者,特別受到影響。而如果情況變得嚴重,山神可能會發怒,到時候亂丟垃圾的登山客會遭殃,而這條山路亦可能被落石封閉煙滅。造成所有人的損失。

因為人為的師徒傳承本身是一個封閉的系統,最上面連接到源頭,而下方開枝散葉。若有人胡作非為,試圖在沒有敬意的狀態下傳遞登山路徑,或試圖將登山路徑佔為己有,結果就是大家都會受到影響。

---
而最上方的第一位登山者,也就是系統開啟人,
他如果失去清淨的發心,整個系統都會崩毀。

這就是業力的「連坐制」。
當然,業力是「自作自受」的。
如果學生弄出不好的事,老師並沒有,

那當然老師得到的影響會比較小,
學生自己的影響是最大。

如果整個系統都很清淨,在這系統中的人都具足敬意,對儀式存有正確的理解,那麼系統最下方的人(新進者)會得到更多的加持。這是來自於人類傳承的純淨能量加乘效應。

________


因此,對於所有試圖傳遞重要的儀式者(例如我在魔杖課所傳授的聖化儀式),請檢查你的發心是否清淨。

我從來不公開發布這個儀式的內容,是因為我知道它一旦被公開,大家有樣學樣的後果是什麼。所以我只透過課程傳遞,並且不允許任何錄音行為。一切就是按照古典魔法的方式,你只能「在場」、「手抄」、「現場觀摩」,然後「回家練習」。

因為這是涉及業力後果的事,我可沒有想跟你開玩笑。

經過正式點化的「魔杖」、「魔法的聖化儀式」等等,是非常有威力的。
其威力程度,就像一把手槍或機關槍。

你可以想像,如果給一個小孩一支機關槍,會發生什麼事嗎?
你應該先給予正確的教育、使用訓練,才能夠給予對方槍枝。如果他是被訓練拿來自保,沒有問題。如果他是拿來攻擊別人,你會負連帶業力責任。也就是,那個人有一部分是被你所殺。

現在有很多人並不重視教育,不重視傳遞正確的知識。
很多人只是想要傳遞儀式、賺快錢。那你的業力也會像快遞到府一樣快。

當「發大財」的思想進入身心靈產業,可以預見結果是什麼。

身心靈工作(者)應該注重的是人類的心靈教育、靈性成長。
而不是注意人們的錢包。

如果你真的想要有錢,
我的忠告是:

「當你知道你自己是誰的時候、
意識到自己有多豐盛的時候,自然就會有錢了。
儀式不應成為你賺錢的工具。」


_____

以上的老生常談、苦口婆心,

是因為我預視到有些人打算這麼做
(用錯誤的發心去傳遞密法、聖化儀式),

而這些人會承擔屬於他們自己的業力後果。

與我無關。


再次忠告:

你應該長出屬於你自己的力量,
而非試圖從那些「有力量的儀式」裡來獲取、增長你的「自我重要感」。

這並不是你自己的力量,這是天地的力量

請好好的想清楚,再去做任何事。



1 則留言:

  1. 寫得很棒!尤其用開山路來描述維持傳承清淨的過程,我覺得很棒!
    喜歡這種「沒在跟你開玩笑」的態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