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

「呼喚星際家人」--六月墨西哥星際瑪雅旅行團

奇琴伊察金字塔。摘自網路

因為數年前的一場夢境,所以今年有股力量把我推向墨西哥時,我並不意外。

兩年前當我完整接受了Munay-Ki九個神聖儀式點化之後,我在最後一個「造物者儀式」的點化,看見了廣闊宏偉的銀河星辰。我的心中出現一個畫面,給我傳承儀式點化的老師告訴我:「去一趟墨西哥,你會獲得你的禮物。」

當時我還摸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只看見背景畫面是彩虹色的。

但我隨即想起多年前一個鮮明的夢境。

我走在一個類似沙漠的地方,附近荒涼,僅有些鄉村店舖。
我獨自一人旅行,已經非常久了。我似乎慣常自己一個人走艱辛的路。
走到這個路段,我背著卡其色的帆布背包停下來,在小店購買雞蛋。

我準備走往一個城門,我知道一旦跨過那裡,我的人生就來到新的階段了。我的靴子因為長途行走,佈滿黃土痕跡,有點開口笑。一位路邊餐廳的女侍看見我,就走出來問我是否需要幫助?我說,我需要一雙新的鞋子。她看了一下,脫了自己的鞋給我,又拿來三雙她的鞋子,問我可不可以。我接納她的好意,試了試鞋子,但似乎有點不合腳,就說「我還是穿我自己的吧!縫一下就好。」
攀爬瑪雅金字塔的人們。
圖摘自網站

女孩擔心我一個人獨自旅行。
聽完我的旅行計劃,她説:「你要去那麼遙遠的地方啊!」
然後就說:「反正我也不想做了。我陪你一起去。」

她把工作辭了,拿起一頂大的寬邊草帽,穿著連身的裙子。
手上拎了一個小包包,就陪我走過那個城牆。

我的視覺開始變成飛行的角度,我看見一組墨西哥樂隊正在公路邊彈吉他唱歌,我越過他們、越過城牆,我看到一條筆直漫長的公路。沒有盡頭,我穿過一個代表死亡議題的墳墓,筆直往前飛去⋯⋯就像是電影一樣,直直往荒野前進,穿過村莊、人們、牛馬⋯⋯無邊無際。我在非,而且不斷飛行。


我想起前幾天,我才下定決心,要跟一個人一起過下半輩子。
突然也就明白,這趟生命旅程的階段轉換,是什麼意思。

那真的是一趟命中註定的旅程啊。

________
造物主金字塔。墨西哥。圖摘自網路

墨西哥。提到墨西哥你會想起什麼?
印第安巫士唐望的世界?瑪雅雨林的薩滿?古老的金字塔飛碟?
這些既是也不是。這些都存在,但並不全然代表整個墨西哥。

古老的墨西哥,是一個星辰知識的熔爐,
祂擁有古老瑪雅文明的精華,掌握時間的曆法。




可以確定的是,墨西哥是某一支星際族群:昴宿星團的總部。

昴宿星團,或稱為昴宿七姊妹,位屬於金牛座(北斗七星屬於大熊座)。祂們高掛於天空,協助著整體人類的進展。地球上的重要文明進展,諸如瑪雅文明、古中原文明、美洲印第安文明等,均受到昴宿星團的影響與指導。(古埃及則為天狼星與獵戶座所影響)。

自古以來,昴宿星團跟織女星(友善勢力)、獵戶星(中性勢力)、天狼星(友善勢力,但近期內降低對地球事務的干預)等等都對地球人產生許多正面影響,是對地球友善的外星族群。

昴宿星團

地球是一個多種族並存,提供各種族群自由來去的星球。因為地球的多元性,與自然資源的豐富,吸引了許多外星訪客的造訪。很多訪客的母星文明,比地球文明更加高頻。但也有少數外星族群是較為低頻的意識。(例如爬蟲星人)

在地球上,有很多外型為人類造型,但實質上是來出差的外星朋友。
跟這類型的人互動,若對方來歷不明,應該盡量少接觸為妙。
(這也是霍金博士要告訴我們的資訊之一)

________

昴宿星七姊妹。
昴宿星自古以來就跟地球有密切的連結。

神話故事中的眾神。
被創造出的宇宙,
如同時間之輪般轉動。

現在網路世界資訊混雜,特別是星際方面的資訊,不僅無從查證,對口單位(在網路傳遞外星資訊的通靈人)本身是正是邪?是否連結上正確的頻率?亦難得知。因此,不論是否是跟團旅遊、或自助旅行,朋友們應尋找一位能夠作為中間橋樑、能量穩定,性格謹慎,能夠協助您篩選過濾正確資訊的嚮導,是很重要的。



地球正在揚升的過程,許多人的意識在這兩年也逐漸覺醒。

我個人知道,我在前往瑪雅聖地之後會有很大的進展,而我也不只一次聽過,許多去過那裏的人,生命都有了非常大的轉變⋯⋯

因此,我在這裡・呼喚星際家人與我同行!
跟我一起上升到更高水平的意識維度!

2019-2020年是靈魂提升的關鍵年,我們的身心都要做好準備!

_____________

六月份的這一趟墨西哥星際之旅,
阿尼將要帶大家造訪瑪雅金字塔遺址,
接引昴宿星團第七次元能量。

烏斯瑪爾。圖摘自網路
*烏斯瑪爾遺址(魔法師金字塔) 
--此處為瑪雅女祭司的大學。
--阿尼會帶領儀式,連結昴宿星團能量與金星的能量。 

瑪雅淨汗小屋。圖摘自網路
*瑪雅薩滿的淨汗小屋
--全程唱誦聖歌、藥草蒸氣石浴。身心排毒淨化。
造物主金字塔。圖摘自網路
羽蛇神雕像
*造物主金字塔
--由阿尼帶領,連結造物主神聖意識。
卡巴遺址。圖摘自網路
*卡巴遺址 /雨神廟
--主祀瑪雅雨神恰克的金字塔,在這裡連結水元素的純淨意識。

巴蘭庫遺址。圖摘自網路
*巴蘭庫遺址:美洲豹與星際之門。
--我們在此處連結聖獸美洲豹,以及打開銀河星際意識之門。

薩姆拉天井。
距離奇琴伊察不遠。
圖摘自網路
薩姆拉天井。圖摘自網站

*瑪雅巨大地底洞穴與天井。
我們會造訪幾處洞穴天井。有些洞穴是瑪雅祭司們祈禱、舉行儀式、訓練學徒之處。有些則是祈雨場所。大多數的鐘乳石洞天井,裡面的水都非常澄澈且帶有療癒的品質。
奇琴伊察金字塔。
圖摘自網站

2009年墨西哥遊客拍到的光柱。
*奇琴伊察金字塔
--地球上現存的巨大光的管道之一,在2009年被拍到正上方出現光柱。
又名羽蛇神金字塔,著名的夏至秋分時節,光線會穿過階梯爬行,
代表古瑪雅人的精湛天文知識。



*瑪雅彩虹女神神殿
--純淨的女神祝福頻率,星際的彩虹橋。


太陽金字塔



阿尼於此團負責的工作:

1.於瑪雅聖地帶領靜心冥想&儀式
2.接引「昴宿星團」高頻文明的能量。
3.連結自己的星際本源。
4.協助團員接引第七次元能量&調頻。
5.加速靈魂的轉化與進展,協助團員開啟梅爾卡巴光體。
6.知道自己的生命任務,走上正確的生命道路。
7.視情況給予Munay-Ki 四個點化儀式
8.連結屬於自己的力量動物(夥伴)。



瑪雅阿茲提克太陽石。
時間之輪。圖摘自網路

西藏。時輪金剛壇城。
圖摘自網路

歡迎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索取詳細行程清單與費用。

出團時間:2019年6月13號~26號。

*五月中需完成報名手續*團費非常實惠*
*小團制*王牌導遊*薩滿老師隨團*

成團在即,請速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