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

瑪雅祭司之夢。



進入行星光殿,我看見閃電中的雨林金字塔。
潮濕的雨林裡,感覺得到自己的呼吸。像豹行走著。

我憶起自己的尊貴,以及全身充滿力量的感覺。
難以形容,像是手腳枝枒都伸展開來,從毛細孔處噴出粒子般的能量。

「我對自己感覺很好。」
我是瑪雅的祭司,一名骨架大而健壯的印地安男性。
擁有黑色公牛的能量。


我的皮膚是棕色的。像略為烤過的小麥。
臉孔俊美。我的某位男性家人在那一世是我的儀式助手。

我感覺自己幾乎無所不能。需要療癒的時候,只要呼請神即可。
能量巨大源源不絕的流入。星際的家人是我們的夥伴。

那時候的人,離源頭比較近。
感覺到源頭光場,就在頭頂上方不遠處。

不像現在,有遙遠的感覺。

叢林裡有鳥鳴。
我穿梭著行走,美洲豹的斑點烙印在我的肩上。

我是太陽的子民。
但力量卻是在夜晚裡展現的美洲豹。

我清晰看見自己,黃土的棕色,脖子前面一排貓科動物牙齒項鍊。
黝黑的祖魯黑色,白色的圓形頭章,臉上的點狀刺青。

我在不同的時空裡穿梭,等待遇見自己。

過去,現在,未來。

隨著頻率提升,
每次我都更了解自己一點。

也就能夠虔誠的祝禱,創造屬於我的命運。
創造我未來的道路。

充滿星際能量的
奇琴伊察金字塔。
圖摘自網路。



記-在行星三/光的聖殿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