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4日

「巫士課」憶念初心。


那天在恆春帶巫士課時,我有感而發地跟學員們說:

「我從來沒有要求過你們遵守何種戒律,因為我自己就是一個習慣打破規則的人。但在接觸身心靈十幾年後,我發現身邊跟我同期的人,都慢慢消失了。越走到上面,我越感孤寂。志同道合的人,越來越少。這就是為何我很珍惜跟有些同修朋友的緣分。當我看到當初非常知名的人因為走歪而坐牢了,或者後期專注在賺大錢,結果慢慢從檯面消失了⋯⋯我只有無限的感嘆。

等到你們走到像我這個階段的時候,你們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走到現在,我發現持續不斷的修行、前進,誠如般若心咒所說「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方造就了我的今天。修行就是「不斷前進」、「前往彼岸」⋯⋯不要停下來。有很多人剛開始很奮進,走到最後就停下來了。

從一剛開始接觸能量的世界,我就想知道「後面有什麼?」我想知道這些現象背後的原因。強烈的好奇心跟學習欲,使我不斷前進。我有這份渴求。而我最初的心意,直到今天都沒有改變過。所以如你們所見的,我持續往前走。

「戒律」是護守我走到今天的重要因素。我的靈氣老師每天靜坐一兩小時,數十年如一日。我沒有辦法像某些師兄一樣每天精進修法,但是我內心自有準則。我的內心清楚知道我要什麼、不要什麼、我能做到什麼。

走到今天,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初心」。

如果說要行持戒律的話,我希望你們就『恆時不忘、憶念自己的「初心」』吧!。這麼說不是要強迫你們,而是如果你願意,就自己去做。

最初為何想開始「修行」呢?這份「初心」,是最重要的。
因為最初發什麼「因」,就會結什麼「果」。

「果」歪了,是因為「因」歪了。

最初的「起心動念」,永遠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們走修行之路,想要得到成果,請憶念你的初心。

若你的初心是清淨純粹的,是單純如同孩童般的,那麼你就會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