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6日

關於「護身符」的意義。

新收的龍銀匣子
【護身符】

前幾天塔羅學員胸前,戴了一串類似勾玉的東西,很有能量。我問那是什麼?她說是小時候外婆送她的玉,有蝙蝠跟如意。從小到大她都戴在身上。我說這是一份很強大的祝福,請好好珍惜。

我想來談談,關於祝福跟「護身符」的概念。在古代,女子們會為丈夫或男友,在盔甲或衣物上縫製祈福的裝飾、補線,或縫綴衣服的破洞、掉落的鈕扣等等⋯⋯帶著愛跟祝福的意念,希望對方早日從戰場歸來,或是出入平安,一切無礙。

這是意念強大的祝福。
______

我習慣穿少數喜歡的幾件衣服,我會一直穿它,直到徹底損壞才丟棄。鞋子亦然。日久,衣料折舊,短褂帶子斷裂。當時的伴侶用彩色的線幫我縫好,縫成五芒星狀。當我再次穿上,覺得牢靠,第一次有種「被守護」的感覺。

我的衣服領口經常破損,大抵是因為念珠摩擦。助理因為擅長針線,就幫我修補短褂領口(據說這很難縫),用彩色的線縫製,別有風味。現在因為沒有人幫我,我開始嘗試自行修補一些簡單的東西,例如皮革錢包的角落、短褂帶子等等。我發現那些線縫上去後,破損的能量開口真的不見了。雖然外觀樸拙,但能量轉為厚實穩定。
______

來自祖先或長輩的祝福,也會給予當事人「能量保護」。

自小父母離異,因跟隨母親家族故,父親家族留下的信物不多,其中一個雕有蟠龍的白玉,非常精緻漂亮。大人某日偶然從抽屜翻到此物,就讓我配戴身上,戴去小學上課。因為看起來十分昂貴,與小學生氣質不符,所以我將它收進衣服裡。

某天下課(記得是小二),上課鐘響,我用跑的回教室,但地板很滑。我狠狠在走廊上跌了一跤,人飛出去,下巴著地。腦袋一片空白。胸口的玉碎了,噴濺出去,但我毫髮無傷。我深信是那塊白玉保護了我。因為隨後不久我走進教室,一切正常。身體手臂也沒有烏青傷痕。仿若神蹟般的經驗。

再略大一些,大人們從抽屜翻出更多的玉,拿了一塊有麒麟的玉佩給我,雖然這塊玉質地沒有特別好,但外婆說「玉可以保平安」,故從小六開始我就戴著它。

我們生命中,或多或少也收過這樣的「護身符」。即便在價格上並不特別昂貴,卻是滿滿的心意能量。這些護身符,來自某個人遙遠的祝福。即便對方作古後,仍然持續籠罩守護著你,為你指引方向。

學習魔法的巫師們都知道,最強大的巫術,就是來自「所愛之人的祝福」。不管是家人、長輩、或伴侶⋯⋯若那是來自某一個人情深意重的祈願,就會在當事人身上形成保護,默默籠罩著他/她。


詛咒跟祝福只是一線之間,但唯有愛可以破除詛咒。

愛是全宇宙最大的力量,所以沒有任何法術可以破之。

_____

如果你有幸能夠得到某個人的祝福、愛,請你好好珍惜把握。
擁有「愛」的保護,你百毒不侵。

因為「愛」是最大的「護身符」。
有愛,我們都是幸福的。



可愛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